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查看: 1547|回复: 5

[正史] #白夜线##支援组##双月#秋日插曲 [复制链接]

帕默斯的朝灵女仆

战斗力⑨的新星

Rank: 3Rank: 3Rank: 3

难度
支援
帕默斯·罗斯兰
所在地
晓光
携带金
1727 GP
活跃度
4 AP
技能点
1 SP
剧情点
58 TP
存在感
99 BP

阿尔洛语 医药学D

发表于 2017-11-29 20:27:2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姝妧 于 2017-11-29 23:29 编辑

绿=1“黑色星期五会发生坏事”“黑猫不吉利”……你身边有这样小小的“迷信”吗?有什么相关的故事吗?

习惯性渣排版一下存成图片格式,阅读起来应该稍微方便点,一共6089个字,给算分的人添麻烦了qwq因为看双月任务的死线要到了,就先把这一篇发出来,有些赶,白夜线(支援组)的正片,还在画插图,这个就当是预热?
在文里面稍稍的坑了下帕默斯,表示抱歉,忍住不笑,噗。
您的恶魔(不)女仆已上线【x




已有 7 人评分携带金 剧情点 存在感 收起 理由
帕默斯·罗斯兰 + 1 效果拔群,万能女仆姝妧酱!
神秘男子 + 360 + 18 奖励发放
特纳·辛德莱斯 + 1 当时我就震惊了
埃·海因里希 + 1 治愈系
阿德利诺 + 1 效果拔群

总评分: 携带金 + 360  剧情点 + 18  存在感 + 6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难度
支援
埃利亚斯
所在地
尼恩格兰
携带金
48 GP
活跃度
0 AP
技能点
6 SP
剧情点
0 TP
存在感
14 BP
发表于 2017-12-1 12:39:2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帕西瓦尔 于 2017-11-30 23:41 编辑

看了半天怎么没人来坐沙发(左右瞟.jpg)
是我的错觉吗好像小妧的文有一股就很京腔(?)的远京气息,读起来很朗朗上口也很流畅俏皮(??)
我原本以为插图里是红须蟹(啊?)结果其实是蜘蛛??小妧和帕默的互动原来是这样的模式,跟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真的是恶魔女仆了!!帕默怎么就变成食物链底端了!(没有)等一下你不是贵族少爷吗竟然这么精打细算吗!!(看着隔壁吃水果还要用牛奶灌大的普莉莉摇了摇头
师弟的工作狂属性这篇完全体现出来了呢,不过我也是第一次听说蜘蛛结网会晴天
其实小妧可以尝试探索一下论坛的排版功能,跟辣鸡e站的文字功能比起来强大得不止一点半点,免去传图加载的麻烦,修改还很方便!比如颗粒的DYKM哈兰小少爷的湖水倒映玛尔的Allwissend, Allmächtig几篇都是超棒的表格排版!期待传说中的正片!!

已有 2 人评分携带金 存在感 收起 理由
柯瑞森特 + 1 等等小老板你!?/////
夜霾 + 8 认真回帖奖励

总评分: 携带金 + 8  存在感 + 1   查看全部评分

☆。. o帕西瓦尔的故事和他所爱的人们可点这里阅读o .。☆
欢迎您的光临,我是这里的老板,很高兴认识您
若愿意与我分享您的故事,那再好不过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帕默斯的朝灵女仆

战斗力⑨的新星

Rank: 3Rank: 3Rank: 3

难度
支援
帕默斯·罗斯兰
所在地
晓光
携带金
1727 GP
活跃度
4 AP
技能点
1 SP
剧情点
58 TP
存在感
99 BP

阿尔洛语 医药学D

发表于 2017-12-1 16:31:48 |显示全部楼层
帕西瓦尔 发表于 2017-12-1 12:39
看了半天怎么没人来坐沙发(左右瞟.jpg)
是我的错觉吗好像小妧的文有一股就很京腔(?)的远京气息,读起 ...

京腔有那么明显吗!?【吓hhhhhhhh读起来顺溜就好就好……【怕太过于口语了……
小妧是小时候家里节俭惯了,所以养成的习惯,她觉得吃饭上节省一些没有坏处,觉得万贯家财(x)就应该用在更有用的地方。【帕默斯家计事x
蜘蛛结网天放晴是网上查的……orz但是家里有长脚蜘蛛是好事儿是荔枝人真的迷信的说法,虽然灵验的次数比较微妙……从小就老听爹妈说,所以就想怎么能一用,构思这文的时候正赶上十月份荔枝人一直发烧不退……就,就借了这个梗把帕默斯坑了【不
呃……排版存成图这个是习惯了,毕竟用AI或者ID排很方便,到现在我也没适应论坛的这个操作,所以反倒是贴图对我来说会省不少事儿。谢谢小老板给的建议和帮助,有机会我也会去研究一下的!

点评

帕西瓦尔  有需要的话我可以简单讲解的XD!很容易上手!  发表于 2017-12-1 22:37:02
已有 2 人评分携带金 存在感 收起 理由
夜霾 + 8 认真回帖奖励
帕西瓦尔 + 1 发烧不退没问题吧……!

总评分: 携带金 + 8  存在感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都青府学员

战斗力⑤⑨的前辈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难度
所在地
晓光
携带金
476 GP
活跃度
8 AP
技能点
0 SP
剧情点
32 TP
存在感
167 BP

商业C 弩E 手语 弓C 理魔法C

发表于 2017-12-17 04:06:43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抱歉我回复晚了!!

姝妧小姐和帕默斯先生的主仆互动真是太有趣了!

一开始就是绝赞的食物攻击!呜呜,最基础的鸡蛋培根早饭都这么诱人【擦口水】姝妧小姐敲铲子的样子太可爱了,铛铛的响呢~

说到迷信果然选择是在“健康”上!现实中不同地方都分别有很多迷信呢不过好像都是磨成粉……?

工作狂帕默斯先生病倒的样子好令人——想要抱一抱!【?】咳到这种病重还想着工作和甜品的小设定也好可爱,希望可以更注意自己的身体啦?!

能带来好运的长脚蜘蛛是喜蛛对吧!!!荔枝人也听说过!!如果在家里看到的话要用很尊敬的眼神接待它的到来呢!

一开始的插图我还想着好像有些不太对的样子,看完文再看一遍的时候……

是,是蜘蛛啊!!要研磨的蜘蛛————!!

帕默斯先生看到碗底的蜘蛛毛时我也跟着san check了,很舒畅的尖叫出来了!!!

不过最后帕默斯先生喜欢上了白粥真是太好了呢恶魔女仆。

其实特别喜欢最后把喜蛛再次提出来并且用蜘蛛结尾的写法!!!有头有尾!超级棒!

读到最后直到END一直特别享受,谢谢产出!!


已有 2 人评分携带金 存在感 收起 理由
艾米莉娅 + 8 认真回帖奖励
姝妧 + 1 哦哦哦哦哦十分感谢!!

总评分: 携带金 + 8  存在感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

难度
支援
姝妧
所在地
尼恩格兰
携带金
1331 GP
活跃度
1 AP
技能点
1 SP
剧情点
94 TP
存在感
397 BP

魔导开发A 剑C 空艇驾驶 理魔法A

发表于 2018-11-30 22:50:05 |显示全部楼层
为……为什么一年过去了我才惊觉没有回复小妧的这篇……
这种真正意义上来勇者之光的第一篇作品,还是和我的互动……我到底是因为什么才忘记得这么彻底连个评分都没给啊啊啊啊??
给小妧跪下了,如果书面的道歉已经不能弥补我的过错,平息你的怒火,欢迎你……随时上门真人快打!
……包邮哦亲~❤



大概表达歉意最好诚恳的方式就是认真拜读作品,并且写一篇用心的回复吧……不过实在是太歉疚了,而且,时间真的过去太久了……竟然没办法立刻进入状态……?!


让我再去好好地重读一遍并冷静一下……
……
好的我更不淡定了……



开篇的主角就是每日早餐,睁开眼睛就能看到美食当前,有肉有蛋,丰盛营养!在热气腾腾的早饭中开始新的一天,这就叫人生啊!!
不过接下来的人生就不太美好了,熬夜,不关窗户,秋天的夜晚……这些合在一起就是一个大写的作死啊我!!又不是铁打的身体,不生病才怪嘞!!
寒气什么的先不说,那什么星宿光线有没有害难道不是迷信吗?

这句槽吐得深得我心,看前一句我内心所想的和这一句简直一个字都不差,小妧你一定是对我读心了吧?读心了对吧?!
亏了这是在YZ的世界观,如果这是在现代,小妧这句话简直就是个票圈养生软文最为标准的套路!
比如说↓
“今晚12:30-3:30请务必关机:电视已经宣布了这一消息。请仔细阅读一下和照顾好自己。告诉你其他的亲爱的亲人和朋友:今天晚上从12:30至3:30,极度危险的、高辐射的宇宙射线将会贴近地球而通过。所以,请关掉你的手机,不要让你的手机靠近你的身体,可能会造成伤亡或者损坏。”

什么的……


又能做饭,又能买菜,出门会给你带回来晓光风味的点心,甚至还能替你去跟单位请假!这么好的万能女仆去哪里找啊!这是多少辈子修来的缘啊~!


话说回来……皮下在今年一月份很不幸地得了一次肺炎,对于文中帕默的痛苦真是深有体会啊啊啊……快把肺都咳出来自是不必说,最难过的是除了粥什么都吃不下啊!别说什么山珍海味,就连一点点菜味儿都闻不了……
不过大概正因如此,有句话说得好,得不到的永远在躁动,生病的时候虽然吃不了别的东西,但我兴(气)(急)(败)(坏)地网购了两箱零食!说是鼓励自己快点好起来,但现实是……眼巴巴地看着母上吃得津津有味……


说远了,要讲这个的原因是,我对于帕默同志生病还找小妧要点心的幼稚行为,表示深切地同情和理解——
——虽然并不能吃,但是搂在怀里睡觉也是个安慰啊!

接下来有请姝妧大厨为大家演示青菜鸡蛋白米粥的制作方法!
看这精准娴熟的刀工!看这行云流水的操作!看这头头是道的解说!

是你!


罗斯兰家今天的饭!




虽然我们有足够的钱,甚至吃得起牛奶浇灌的蔬果,但依然要保持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我们要始终记得,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孩子,吃不饱饭,穿不暖衣服——
好耀眼!好炫目!
是母性!母性的光辉!!


哦哦哦,家里有一位不请自来的小客人,我猜这就是传说中的白额高脚蛛?
民俗学家姝妧女士告诉我,蜘蛛早报喜,晚报财,不早不晚是祸害……
既然你是起了个大早赶过来的,那就拜托你带来好运,早点让我的病好起来吧!

紧接着阿克亚小姐也出场了……
嗯……这位当铺老板是谁来着……不认识的孩子呢……(笑)
原来是想自己熬药,所以把当铺当成药铺啦,抓完药还顺便借了工具,看来是想祭出祖传的秘方?实在是太可靠了呀小妧!
呃……
等,等一下……
我在这些药材中看到了什么?
蜘蛛?!!
节肢动物门蛛形纲蜘蛛目的蜘蛛吗???


早报喜,晚报财,不早不晚是祸害……你炖的是那只祸害吗?????
还是说那只小蜘蛛一大早上就赶着来报喜,然后你就把人家给炖了?!
救命啊?!


等一下,没关系我明白了。


我也是研究过蜘蛛的人,别说随处可见的白额高脚蛛,为了理械的开发,就是蛛形魔物我都近距离接触过。我深刻地了解,相对于蛛形魔物,普通蜘蛛的毒性根本不值一提。更不用说经过风干晾晒高温烹煮这蜘蛛对人类更是没什么杀伤力了!


小妧,你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我这就——感情深,一口闷!


你看,我全都喝完了,不也什么事都
已有 2 人评分携带金 存在感 收起 理由
柯瑞森特 + 1 宇宙射线哈哈哈哈哈!
夜霾 + 14 认真回帖奖励

总评分: 携带金 + 14  存在感 + 1   查看全部评分

我真的好悲伤,我在雨里拉肖邦

使用道具 举报

魔导士学徒
└「爱の传教士」

战斗力⑨⑨⑨的传说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支援
斯帕达
所在地
野外红区
携带金
21271 GP
活跃度
255 AP
技能点
0 SP
剧情点
1257 TP
存在感
4117 BP

理魔法A 魔导开发A 格斗A 匕首A 烹饪A 键盘乐器A 赌博A 商业A

发表于 2018-12-3 20:50:29 |显示全部楼层
5-6,10-11,11-23的结尾和开头好像没对上诶……!5-6那里好像还句子插入错误了所以重复了一下!图片排版就是这个最麻烦了><继续给姝妧小姐安利直接版面文字排版!也可以做漂亮的签头签尾来分开一样会很好看的哦!修改内容(调整顺序啊捉虫啊)还超方便的!


开头就好像偷偷下蜘蛛哦!(……)不过因为隐约有PMS先生做过和蜘蛛(魔物)相关的药的印象,我还以为就是和那个有关系的故事,结果是这样一个很温馨很可爱的小故事呢!

说起来姝妧小姐本来就是有点南疆风情的人设,配合蜘蛛一下就有种五毒教妹子的感觉!很适合(自称)恶魔女仆了!

其实看的时候我正好在吃第一次买咸得过头发誓再也不要再在这家买了但是不能浪费食物的豆腐干,超难吃的,看着这文里对食物烹煮的描写真的是…… 可恶!白粥都看起来好好吃!真的是被难吃的食物虐待过连看个加了蜘蛛的中草药汤都觉得眉清目秀是怎样哦!(x

于是又想起了主线里吃不上的夜宵!PMS先生好幸福啊有这么一个厨艺了得并且很有各种心得的朝灵女仆!怕不是在等待PMS先生的途中反复加热,时不时担心看看窗外,就是等不来那个人了…… 没错艾米鸽上就是那个人生赢家叼到哪里算哪里饿着了算女神的!(x)

咳。

我很喜欢姝妧小姐迷信的那部分!诶就怎么说呢,我总觉得人有点和别人不一样的小癖好/执着是很有趣也很有区分度的~而且这个对星宿的偏见(x)也很朝灵风味,还可以和康拉德年轻人(PMS先生一副自己咳成了老年人的语气呢!)牵个线聊一聊的感觉呢XD而且这种迷信小女仆X现实主义主人的有点相反的组合感觉很适合讲相声!(啊?

对上司很贴心,而且懂得利用当铺好厉害! 这家当铺当了好多东西!竟然有整套草药来当的!?仿佛又是一家藏龙卧虎很有故事的店铺!
姝妧小姐的文里朝灵——中式,阿尔洛——西式的区别处理很有意思!大概因为对企划世界观了解不深反而看起来很清新XDDD感觉抓着一点展开都会有很有趣的效果!比如说画女巫版姝妧和长衫PMS之类的反串!单纯看着阿泽兰世界观还一时半会想不到呢!

至于故事内容,咳了半年并且中药半年的我真的是,十分地,感同身受和同情PMS先生!即使如此还要认真工作真是好男人的代表啊!可是让女孩子担心也不好哦!所以还是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复习考研并且健康第一位哦!

选菜啊推崇粥啊那里好生活感啊!虽然PMS先生很有钱是贵族少爷但是姝妧小姐自己以前是在酒馆帮手的,这种精打细算特别有自己的执着和念想,就……感觉很棒>///<也是对于姝妧小姐这位朝灵女仆的尊重和放纵的体现吧!看着总要想起过点半折出售之类的sale,就很生活,太生活了,生活号柯莉莉表示十分舒服并且想求更多.jpg

直到最后我们也不知道姝妧小姐给PMS先生买了什么点心呢……(满脑子精巧的动物形状面点还行ry)
已有 2 人评分携带金 存在感 收起 理由
夜霾 + 12 认真回帖奖励
帕默斯·罗斯兰 + 1 治愈系

总评分: 携带金 + 12  存在感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