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之光3.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柯瑞森特

[正史] #双月任务#Innocent Days(流水账意识流慎入排版更新)

[复制链接]

异端之人

Rank: 5

守护者

支援
约瑟夫·温琴
所在地
野外红区
携带金
138 GP
活跃度
25 AP
技能点
0 SP
剧情点
37 TP
存在感
306 BP

二刀流理魔法A潜行偷窃B口技陷阱B腹语杂耍读唇术格斗C开锁B剑A烹饪S弦乐器C饕餮催眠术野外生存

发表于 2015-4-15 19: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啊我的这和我的设定不一样……这一定是错觉……错觉……你看天这么蓝!【咦】

点评

小孩子的世界是纯真可爱难以理解的呢!((<ゝω·)kira ~☆  发表于 2015-4-15 19:09

评分

参与人数 1存在感 +1 收起 理由
柯瑞森特 + 1 补偿一下你崩溃的心灵w(够

查看全部评分

本农家乐VIP可享受每年一次天然橘子园任意吃活动,欢迎您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尼恩格兰骑士

Rank: 6Rank: 6

战斗力①⑤⑨的英杰

支援
达兰克
所在地
夏维朗
携带金
748 GP
活跃度
1 AP
技能点
1 SP
剧情点
349 TP
存在感
666 BP

理魔法A剑S

发表于 2015-4-15 21: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咦咦松鼠黑白熊的尾巴不是黑白的呢,不过毛茸茸的尾巴手感真好,立刻添到暗夜新周边开发计划(并没有)中。
世界随着少女的认知在少女眼中慢慢变大,懵懂的、纯真的、悲伤的,而没用的大人只能给予糖果饼干糕点菜式。
纳鲁小先生的发言每一句都特别戳人并让人感受到双子之间的羁绊,面对这样的双生感情,下意识的有了干劲想要努力的成为稍微有点用的大人,打造一个小女孩能够开心专注享受布丁的世界呢。
名字的梗很让人会心一笑,纳鲁小先生虽然一直没有念对熊先生的名字,但是意外的对熊先生的本质看的很清楚呢,小孩子的直觉真棒!
黑字部分十分切题,用力夸了点题小能手,拇指

点评

终于又有人夸点题小能手了!感动TVT呜呜呜谢谢米粒先生的长评!因为大尾巴先生看起来几乎一团黑了所以大尾巴就是一团黑呢……(。)暗夜新周边好好好买买买!XD(够。大人们加油呀!  发表于 2015-4-16 00:39

评分

参与人数 2携带金 +6 存在感 +1 收起 理由
柯瑞森特 + 1 忘了谢谢谢谢谢谢谢!
夜霾 + 6 认真回帖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心坚不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魔导士学徒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斗力⑨⑨⑨的传说

支援
斯帕达
所在地
野外红区
携带金
22253 GP
活跃度
81 AP
技能点
13 SP
剧情点
1324 TP
存在感
4404 BP

理魔法A魔导开发A格斗A匕首A烹饪A键盘乐器A赌博A商业A

 楼主| 发表于 2015-4-22 11: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柯瑞森特 于 2015-4-22 13:18 编辑
伊斯雷 发表于 2015-4-2 11:42
仍然是信息量很大的一篇,每次看新月小姐的文都能感到愉悦的满腹感^ ^(我也来扣一下美食的题(不
然后就被 ...

呜哇每次伊斯雷团长的回复感觉都……都是回复说点什么我就直接开始剧透了……>////<

比如说妈妈确实是对柯莉更执着一点,超游的原因无非是柯莉是PC,但是其实还是有一些别的因素的因为我填坑速度太慢了还……orz

而关于王的定义是那个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要提一下的,其实也是为了掩藏住一滴水而倒入的大量的流水账内容w||||好喜欢地头蛇的说法就玩了起来希望不要介意||||是的那段话拆穿了大白话还是秘仪森染地头蛇,皇帝老儿管不着(够(本来应该再黑一下艾尔温陛下的但是他最近太惨了就手软了(。……最根本的用意是想说“你看柯莉的监护人其实根本没把她当做小孩子看过,而且超级电波会说起莫名其妙的话题没用的大人啊啊啊柯莉不努力怎么行!(伴随着进化背景音成为了11C萝莉(够了!”……虽然也有一两个别的用意但是可能后续也不会提到太多吧……

然后是看完了伊斯雷团长和穆雷先生的回复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整篇其实还真的都在涉及责任义务想要做什么,连流水账都不知不觉跑到了同一条线上还是蛮开心的(咦)……orz我基本就是觉得这里要写什么就整理材料和梗写了出来的感觉派,每次都是从别人的看法中找到我到底在干什么然后更加明确双子的设定……所以真的非常感谢这样的回复////!


所以就来!对变相求图回个图XD!

其实早在去年11月我就因为构思内容随手的涂鸦画过一次……↓


原帖在日绘楼~♪

相关对话大概是森染篇黑历史相关……不过还没确定下来w只是为了寻找感觉呢!

但是其实这张图只是涂鸦而且只是为了捕捉脑内紫菀小姐的形象而且…………而且那时候画得还不是很纯熟,也只是单纯照搬骑士制服设定所以再一看爸爸的大脸我就深深掩面觉得绝对不能直接这么拿来回帖……就去重画了一下就拖了这么久w|||

现在看好像这张里的紫菀小姐更嫩更可爱一点呢(ˉ﹃ˉ)

新画的!:


我一定是得了画爸爸就画不了全身的病(深沉。
这样立绘什么时候才能产出来买武技A啊啊啊——————————


说起来我其实也不知道骑士团服魔改造能不能加家徽但是其实这个家徽我都画错了所以无所谓啦!(够

相关构思也和草稿一起放在了日绘楼★

……因为副本的原因这个回帖战线真是拖得好长啊啊哈哈哈||||

因为是手绘所以可能有些歪w|||
原文是红色披风这里更像是红色围巾也是因为后来思考具体服装设定的时候发现自己果然更喜欢围巾感一点XD……就当是会换着穿吧!




反正上上图那样的黑历史都拿出来了就顺便把上上图之后的紫菀小姐人设给搬出来也放这里给索伦先生发钱好了www



☆-NPC<3>
紫菀 Shion
(其实我觉得人类是没办法扭到这个位置的但是发觉的时候已经晚了……_(:з」∠)_)
和米特拉丝(妈妈)和特里修拉(叫做爸爸的舅舅)大概小两三岁的青梅竹马的朝灵女仆,虽然分类是女仆其实更像是投掷类暗器精通的影卫,而且并不是经常在伽斯塔家所以主要家事担当还是柯瑞森特。点点眉双长麻花辫,右眼下面有一颗泪痣,面瘫毒舌属性。虽然嘴上叫着少爷小姐但是三个人的关系并不是主仆那么简单……顺便靴子其实是想往猫的肉球方向设计但是失败了(跪。虽然看起来像是紫发但是只是我习惯用紫发代替黑发然后这次调色(又一次)失败了请当做双黑THX!|||


XD这个就纯搬运《二》里的内容了这下《二》就真的只剩黑历史相关啦啊哈哈哈|||||

放出来是打算什么时候再重新翻新一遍专门为NPC家人们开一栋楼!…………

…………………………orz先把现在坑的图楼给填满吧|||||

总之!非常感谢这么细心的回帖!>/////<

点评

紫菀超级美!  发表于 2015-4-23 08:31

评分

参与人数 6携带金 +72 剧情点 +3 存在感 +5 收起 理由
修·德米安 + 1 猫猫肉球好哇!!!!
索伦 + 72 + 3 奖励发放
伊斯雷 + 1 效果拔群
天狼 + 1 效果拔群!
莉蔻 + 1 效果拔群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魔导士学徒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斗力⑨⑨⑨的传说

支援
斯帕达
所在地
野外红区
携带金
22253 GP
活跃度
81 AP
技能点
13 SP
剧情点
1324 TP
存在感
4404 BP

理魔法A魔导开发A格斗A匕首A烹饪A键盘乐器A赌博A商业A

 楼主| 发表于 2015-4-23 01: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穆雷 发表于 2015-4-2 23:05
凌晨一边赶死线一边看的,本来是为了及时结算,一脸码农DEBUG的表情(咳咳咳JUST比喻),到夏娃-密斯的 ...

其实我没太看懂穆雷先生的疑问呢。如果只是说给人打标签下定义的话也没错吧。

文字也好,绘图也好,想要表现出人的性格经常很容易走进一些固定的套路,比如说腹黑,傲娇,翩翩君子,知书达理之类的。这些形容词我都不太会用,因为我其实不太清楚哪些是适合的吧。

单纯无垢的话我大概只是在扣题,不要在意(。)
其实之后我也在思考柯莉会和商贩讨价还价还能算是不知世事吗?然后我发现其实她是个非常严重的偏科。

你和她谈她知道的知识点,比如说编织,烹饪,理魔法,她都能够款款而谈,但是你问她贵族体系,市民法,执政官的职责,酒吧是什么,骑士团长比起普通骑士有什么不同,如何和离家出走的贵族小姐搞好关系之类的……她就完全不知道了。

而且她将大量的时间都花在了学习上,这其实也是这篇想要表达的一点——她是一块海绵,不断地吸收着,但也只是吸收着。这些时间对于她不长的人生而言是通过抵消小孩子的玩乐时间,正常的人际交往时间,甚至外出逛一圈的时间得到的。

因为她怕生。

她又是在城市当中。

所以她不会出去,然后她的世界大多是从书本中,家人的口中尤其是双子的普黎纳路口中,还有想象推理中得知的。

但是因为还是家事担当,靠得住的大人不在,没用的大人没用,双子也不擅长的方面她就只能逼着自己克服。我有在想什么时候要不要补充一下这块……不过即使这样她最初一次去也是有人陪伴的,有人陪伴她就能稍微有底一点了。

然而她讨价还价并不能完全说是伶牙俐齿吧,她是根据普黎纳路和自己收集的情报推断,判断,看出各种胡乱增值,判断出卖家心中一个可以接受的底线价位,所以每次都能顺利砍价——但是她也确实不知世事。她只是按照学来的知识非常理性地做着这些,如果说是因为她可爱才给他降价的话她就完全不会知道了,可能还会因为和自己的判断不同大吃一惊。

一定要说单纯无垢大概就是完全不了解人情世故吧。

再换个例子,其实对象不是柯莉的话,比如说男装大赛的克利的话,纳鲁的台词都会不一样。

他会很直接地阻止他:你的所思所想并不是成为骑士就可以解决的。你以为骑士就是充满了爱和正义的守护者吗?他们也可以同时是加害者,是盲目者,是麻木者。那并不是你这种个性适合的地方。也请你不要为了只是他人而决定自己的未来。你对这个未来的选择本身就在犹豫,如果没有绝对的意志请不要去选择。作为你的兄弟的我会为你感到担忧的。

这些也是柯莉不知道的人情世故——她从知识里可能会知道骑士的必要条件,薪水,职责,但是她不知道也不会去想象——先不说骑士校——骑士团里的生活吧。因为她欠缺这方面的知识和经验——这也是纳鲁和她互补的部分。所以她会很天真地认为成为骑士就能保护很多的人,很了不起,自己有能力要不要去做呢?但是纳鲁知道骑士团并不仅仅是闪闪荣耀,除了对外对内也会有着各种矛盾和斗争——比如说最普遍的贵族平民问题吧。所以他才会阻止柯莉,因为他了解柯莉的性子非常不适合在那种环境中生活,而他又难以保证自己绝对可以保护柯莉。

然而他没有这么直说。因为柯莉是柔软的女孩子,女孩子总是让人想要温柔一点,放轻一点,也黏糊一点。所以他用了那样的方法——当然如果他直说了柯莉一下子顽固劲儿上来一定要试一试更麻烦,所以他用了吃准了柯莉,她绝对没办法拒绝的方法。

怎么说好呢,就先说是柯莉特别特别看重自己的家人好了。

当然了这种单纯无垢也就是普通的被保护的小孩子的单纯无垢。柯莉只是因为本身就热爱知识,好奇而有丰沛的活力,天赋也不逊色才精通了很多正常这个年纪的小孩子所不懂的东西。我一直觉得小孩子时期是学习的最好时期,更不要说柯莉是自愿去吸收的。


更别说我是看重日式RPG这几个字眼才留下的。日式RPG中怪物萝莉从来都不少,再继续死磕现实性合理性我会觉得我蠢透了。







不过稍微提一下吧。

觉得柯莉点了11C或者更多的C就是个玛丽苏的,欢迎给这个帖子打负分,我也会很愉快地把您加入黑名单,我们江湖不见。

我能接受没人看我写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没人看我画的莫名其妙的图,或者看完有了什么误解,甚至否认我——最多就是难过哭一场而已。我无法接受一个人完全不去了解柯莉到底是怎样的人,就凭着挂着的技能表去妄加揣测她是怎样的设定。

这真是太不尊重人了。

虽然也没有人必须要尊重我,所以我也只是把我的底线摆在这里了。

其实那也是我为什么要点那么多技能的原因之一。

多少人只能看到人物栏,技能表,签名,却懒得打开别人的作品看上两眼呢?

当然作品不够优秀也是问题吧。但是这种情况还是存在的。

多少人只是凭借这些去了解别的角色的呢?

所以我迫切地想要喊出来啊!柯莉是会这些的女孩子,如果你们谁想要娃娃可以来和我互动呀,如果觉得有梗一起玩要不要一起玩啊,我家柯莉就是这样的女孩子哦!非常骄傲地,非常自豪地。

……可是,有些我想说她会的技能最低只有C。

实在是太不有利于角色的个性化了。

玩企划塑造角色怎么都是一件大事,我很喜欢技能表这个,特别有成就感,有时候看着技能知道角色会了什么就会知道她的剧情去往何方,只是级别描述从C开始在我眼中就变得意味不明了。B和A我觉得简直是一个意思。

而且也没有规则明令禁止谁点这么多C。

还有一点,我一直觉得精神和身体是分开的,而理魔法是和精神有关的,我非常非常想给柯莉点理魔A也是因为柯莉被天狼先生夸奖为小少女,所以我觉得她精神是可以在故事中变得更加成熟,可以成为所选职业那样合适的魔导士,学徒毕业的。

可惜做不到,就没有这么单纯的剧情流程了。专注只点理魔和魔导开发很快就结束了,没有新技能我也没有什么努力的动力,所以才变成了纵向发展。

其实我觉得等级对我而言已经没有意义了。不过我也知道有人会在意吧。

只是,我在写的时候也是在非常努力非常努力避开任何会让柯莉被人觉得玛丽苏的描写的。我只想表现出她自身的某些特质某些想法,而不是她的技能有多优秀。

星星活动里她最后也没追回钱袋,还用光了体力中了陷阱。
OVER THE SKY里她完全有能力把整队不良打趴下,但是她也只是逃跑。
这篇我也用来努力解释她每个技能是为了什么,拼命掌握到的,想尽量让它们合理。

我就是不想她被说玛丽苏。
因为我苏的根本是我家NPC们。

所以我这么尽力地传达了,还是接收不到的话……穆雷先生,我觉得我们电波应该是非同一般的不合,您也不需要在争取我上再多花什么努力了,真的,当你在群里说把”苏“的头衔送给我的时候,我,觉得非常碍眼。

就算您不是那个意思,或许只是玩笑,但是知道您是非常仔细读过我的作品的人,我才是更加地难受和心寒吧。

而且那个语境下谁都知道那个苏不是您平常玩的苏,而是玛丽苏的意思。

和希瑟小姐敏特小姐呜呜呜打不过萝莉的调侃不一样,那种我可以感受到爱,感受到对柯莉很厉害的尊敬,这个却感受不到。

还不如说觉得被嘲讽了一脸呢。

即使是我自己能力不足搞得乱七八糟目的性不明确,我还是很难过,很难过。

我不觉得我这么难过了还要维持什么理性的判断。

其实您知道吗,为什么柯莉会开始点起更多的技能也是因为您曾经在群里因为什么口气一点儿也不像是玩笑地认真说要和柯莉PK,我害怕了,赶紧把她的格斗匕首点起来。然后一开始没有控制住,被人说格斗C匕首C萝莉得意洋洋起来,后面就变成了点起某些技能就可以解锁某个剧情的我的游戏了,而被说是9C萝莉实在太开心,就再也停不下来了。

可是因为我自己的任性让我重要的孩子受到伤害我已经再也不想看到了。

我真的在努力了。

只是。

柯莉并不是为了任何人而活的。

这篇纳鲁的希望也是我的希望。

这也是我的一个转变。原本因为约定而来,因为论坛众人更喜欢萝莉就注册了萝莉号想玩生活系,却在补完设定剧情之后膨胀了属于柯莉的故事,然后柯莉就不属于任何人了。

只要是我能做到,能献给的她的,让她变成天赋秉异,了不起的女孩子的,我都会给她。

就怪故事线太慢,她来不及按照世俗眼光长到那么大吧。

如果反而要怪我竟然申请萝莉号,太努力出作品,新年活动玩的太开心,给几乎所有人写长评的话,也请打负分吧。

她不是主线角色,就算是黑星也就是普通玩家,干涉不了大局也不想去干涉,所以我整个游戏的目的就只是让她变得优秀,让她的故事完整。

所以无论会被说什么,已经开始的游戏就停不下来了。

谢谢。






旁听者我真的是超喜欢这三个字。

为什么是旁听者不是旁观者呢?眼见为实耳听为虚,有时候眼见也未必是真实——但是纳鲁只是一个小孩子,他能亲眼见到多少?大抵都是听来的,加上自己的判断推理而已。所以他才是旁听者。

同时也不是参与者,有NPC的特性原因,也有他自己的个性原因。OVER THE SKY里有提及他其实是反对暴力的性格,也会做着不知道方向的推动借刀杀人,但是他终究是隐藏在幕后的,低调,毫不起眼,有着仿佛一开始就在这里的无违和的存在感,不会被人当一回事的小鬼头。他自己也乐得其所。

其实一定要说旁听者这个词语的来源大概是娜特丝小姐在群里说过的的”作为一个白星看看历史走向发展(大意)“也说不定。

当然就像是娜特丝小姐也转了黑星一样,这个旁听者或许什么时候会发生改变吧。

只是在柯莉的故事里他从来都不是旁听者,甚至不仅仅是参与者,推动者,可能还是██呢……嗯,毕竟是双子呢。

如果还要说什么延伸含义,大概就是自己虽然会看着主线,但是再也不打算加入了吧。

啊,除非主线萝莉有符合正史买S技能福利还可以考虑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4携带金 +20 存在感 +3 收起 理由
夜霾 + 20 认真回帖奖励
洛克斯 + 1 做你自己!
穆雷 + 1 叹气。你误会我了,我是爱你的= =|||
莉蔻 + 1 不只是长评,还是长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森染骑士团团长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战斗力⑤⑨⑨的贤者

支援
格尔希因
所在地
森染
携带金
938 GP
活跃度
57 AP
技能点
0 SP
剧情点
517 TP
存在感
1426 BP

理魔法SS剑S空艇驾驶历史政治C兵法B

发表于 2015-4-23 18: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变相求图竟然真的求到了,开心XD
伽斯塔骑士果然风姿照人,短袖+黑色长手套——家徽臂章的改造好飒爽,加上长长的金色发辫,更有型了,而且和新月小姐这种新的彩绘玻璃似的处理方式特别搭配,英挺利落。
而且——欢迎加入绷带俱乐部哈哈哈(看看另一位会员,躺在床上的某截小烛头啊不小锁头)
顺着摸去日绘楼看到了草稿,原来背后是魔导器,那么大的箱子看起来就已经很有威慑力了。
“你背的这么大箱子,里面是乐器吧?”
“是啊,编钟,刚挖出来的(”
紫苑小姐头发反光的紫色和名字也十分相配。
不由得又期待起了在森染的故事……当初为什么要退团,又为什么要离开森染呢……?
抱歉又挖梗——但是,新月小姐埋梗埋得恰到好处半含不露太吸引人了的缘故啊^ ^b
继续期待新篇!

看了新月小姐的新感想,觉得能够体会到一些那种心情。 不知道新月小姐现在是不是已经心情豁朗一些了。如果我下面的话多余或者冒犯了,先在这里说声抱歉哈不过,9C也好,11C也好,哪怕再下去15C,20C,我无论如何不认为以柯莉小姐的年纪会有任何不妥的地方。
超游来说,这些都是新月小姐努力的证明。而且新月小姐的图也好,文也好,我认为都是非常精彩的,花了很多心血。我都很喜欢。
就角色而言,柯莉小姐会成长成为这个样子,她的愿望,她的努力,也都表达得清清楚楚,而且是合情合理的。作为读者,能够感受到她心中的热度。
所以,这一切完全没有任何不好的地方。这正是大家喜爱柯莉小姐和新月小姐的地方。
所以请不要难过。

我还期待着有机会在正史里和柯莉小姐你们相遇呢XD(虽然暂时还……不过机会总会有的!






评分

参与人数 4携带金 +8 存在感 +3 收起 理由
修·德米安 + 1 最终 骑士和新月相遇了呢
夜霾 + 8 认真回帖奖励
穆雷 + 1 治愈系
柯瑞森特 + 1 “是啊是编钟”拿出来砸扁了魔兽(够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旅行药师/业余游侠

Rank: 5

战斗力⑨⑨的精锐

所在地
尼恩格兰
携带金
135 GP
活跃度
2 AP
技能点
13 SP
剧情点
153 TP
存在感
294 BP

催眠术豪饮口技野外生存

发表于 2019-11-7 23: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修·德米安 于 2019-12-6 21:07 编辑

来晚啦♥ (๑·ڡ<☆)
【说来楼上的住户又是雷团呢(?)...再看着绷带俱乐部23333加上冷笑话协会...您还有什么神奇/奇怪的民间组织(???)哇!XD

————
在机房里撇开杂念,静心再“读取”了一遍这篇。
空旷静谧的机房里,只有零星几台电脑(?)在工作运转,持续发出“嗡嗡”的白噪音,听来却觉得这嗡嗡声格外充实、让人平静,是因为它满载了丰盛的信息量、辛勤工作着吗?(??)经由“读”颗粒粒为柯莉莉小姐辛勤编织的作品,所在我心里留下的或者说我从这里“取”走的——也是饱食了满满一大杯布丁般美美的体验和一些颇充实的收获啊——纯净的口味,醇厚的色泽,无论色味哪一层面都是甜柔而不喧哗的感觉就也、扣个题瞎正经扯点“伪·美食评论”(?)
也更多地理解到了那种相对的、小破店在某种程度上的喧嚣【吸取到了一些经验值><!

不论如何,为满足自己和珍视之人的口感体验而钻研手制的布丁、or不为谁而作的布丁,在我一个路(考)过(古)者看来,也会因制作者一 一挑除其中蛋壳和杂质的那份悉心而感到暖心啊。

甚至经过了时间的重重沉淀与发酵、这份布丁也仍不会变质。
很自然(纯天然)的布丁。神奇的布丁!

——这样的美食仍能在某刻给一些人幸福/美好的影响。真好。




「变化」

今天中午看到隔壁颗粒粒点评里的“不变的是新月...”,有种应景/好巧的感觉?(这几天上课的课文里也是讲プディング广告的诶!(?)所以特地叫自己来这里时注意一下自然年的时间,不想被既定的已是“现成”了的表征引导,而忽视了这四年里所深深蕴藏的变化与不变。(?)

——折叠了时间,放走了阜盛。
加上昨日颗粒粒在那店所传达的一些信息,又感到了几分相同的和不同的点。做着相同的事情、怀着相像的心情、走着似乎也是相似的道路......而不同的其中一点是
(狭义层面的)所经历的时代?经历了盛衰荣辱的,与在终末初始的。
那种直到不久前还偶有矫情的懊悔之感、在今天某刻一闪而过的触电之后、总算噤声了一会儿。
面对着宝藏丰厚又寂静“无人”的遗迹,某种程度上明明也可以说是幸运的啊。末期还能有人愿意捞我一把这都不幸运还想求啥啊!
也似乎又深入了这里一点点,至少是柯莉莉纳鲁鲁所诞生的阿泽兰世界一点点?
回想之前一起的讨论里,对一些颗粒粒所说的话、分享的所得经验里那所包含之物的分量也有了新的认识..
就像再去回看之前颗粒的画作故事,又会有不同的发现一样【考、考古哦莫西洛以desu
所以谢谢颗粒粒的严格!for Collie, for Hugh, too.


载入正文弹幕模式...(??)【顺带试试论坛新增分割线!

明白柯莉小小姐的讨价还价A!本想轻易地喊出商业F的老修可要好好跟着学习一下呢!但随后按着自己坐下来思考了一下,柯莉莉小姐是依着情报和信息、能理性地分析论证达成砍价。虽然由于不谙世事,诸如商家因她可爱而给低价反而会不理解等等【后来萨那先生的潜移默化影响也很有用啊(?)!
于是细想修究竟为什么不擅长砍价,若说这些情报和信息,他也是会努力调查周全掌握的,但却很难拿出来用作论证去和对方砍杀...
是刚好相反...呢?他太不理性了,尽管相对小小姐更熟谙一些世事,但却会在理解对方的内心后、反而会依了对方甚至帮着对方说服自己...因所谓的自认的满身污秽,而将自己归为卑微尘土。

但是为了节省家用、为了家人能过上更好的生活,柯莉莉小小姐能够逼着自己克服恐惧,勇于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利益。
所以修该学习的,是正视 [ 一切事物包括自己 ] 的理性、接纳自己的勇气啊,彻底走出“不被期望的孩子”的所谓束缚,不说“不为任何人而活”,也至少能真正地去捍卫自己的意志。不为他人所左右歪曲的意志。
或许,修伊心里也仍受着“可以被允许这么无忧无虑地生活着吗?”的拷问/束缚(?)
但这样的权利究竟谁才拥有呢?看完了颗粒粒和柯莉莉后,我想大概修是自己把权利交给了别人吧...
多考虑实用性也的确是种务实的观念!再者阿玉少女不也是肉食者吗!【所以老修你果然就该活该单身(??)

无欲无求,无知无感,无念无想,无情无恨。

心有所求的旅人是谁呢...还是说真的只是纳古古一道路过的美餐(?)看到了不该看到的而被灭口..但总觉得怀揣着比身形俱灭的绝望还绝望的心去寻求什么然后遇到纳古古不像普普通通就被收割的NPC?假设是无关旅人的话,操纵魔物折磨他获得“美食”,却因为他和常人的不同而让“美食家”纳古被刺痛而烦躁...emmm也可以解释为路人啊?
不过不得不说
恶魔纳古以负面的粘稠黑暗中为食/生(是那种意味的生!对美食家来说美食是生命的意义啊的梗那种!(?),而柯莉莉却曾因这些而将近窒息/溺亡。虽然是某种意义上的亲生又不亲生,但好歹是带大过一阵子的,这种“亲子”对比就、好带感啊(?【你等等

秘仪森染地头蛇,皇帝老儿管不着

噗哈哈哈哈想到了补主线时看到的艾尔温陛下黑粉的颗粒粒(??)

虽然但是..偶尔还是想感叹!女孩子这样美好的生物天生拥有一套专属的催眠术啊不是吗!

噗...纳鲁鲁故意(?)讲错萨那先生全名的抬杠......等等原来柯莉莉还是会讲大尾巴先生的全名的吗?!(x【其实知道柯莉小小姐是固执不愿承认da而萨那先生也没刻意强调自己的存在感w

总会追着自己跑的可怕的某位先生差不多年龄....斯帕达先生(?)XD?23333

纳鲁鲁用到什么奇怪的地方去...呼应了之前的星星活动!(?)地宫的流沙陷阱!

纳古古身上的娃娃挂饰...感觉是在柯莉莉和盖雅·阿赛尔小姐的信件来往中寄去的,不过根据floating里爸爸的情报“盖娅小姐没理由知道柯莉莉的名字——没跟妈妈在一起”那柯莉莉应该也不知道妈妈跟盖雅小姐在一起的话,那么虽然是黄黄的头发但应该不是直接做的妈妈而是迷你版柯莉莉ry?虽然也不排除因为盖雅小姐流露出的对柯莉妈妈的敬意而、柯莉做了妈妈的娃娃寄给盖雅小姐?【等等那不会被迷妹私吞吗!(x【或者我记忆岔劈了忽略了某位金发NPC?

她偷偷地练习了大概不会在任何外人面前进行的演唱。

“啊——————————”

哈哈哈,这么想来修真是难得一遇的幸运S啊!能听到柯莉莉莉小小姐唱歌!在外章楼里也一样!是稀有掉落!


今天也是可靠的、为了双生努力可靠的纳鲁鲁小先生!

颗粒粒点题小能手!!而且是浑然天成的点题!自然!!


四格A:第四格的柯莉莉小老师没有头巾诶第一眼还看差了来着qvq纳、纳鲁鲁画工很生动嘛!!hhh柯莉莉所谓纯真的直率也是颇为让大人刺痛的伤害之一了吧哈哈哈哈有些想要pat pat“大尾巴先生”

四格B:似乎有些get了偏初期(?)尼禄老师的比烧酒属性(????)
爸爸的简单粗暴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感觉脑内还是有可能思考演算过一系列可能性和方案的吧!虽在最后还是在一长串省略号之后选择了最优的战力压制啊哈哈哈哈哈哈

在她,与她想要回答之人命中注定的再次相遇之前……

时间或许已经无多。


合理地敲敲碗啦!【虽然但是..一想起纳古古害怕紫菀小姐的关系就XDD...果然今天的伽斯塔家也很愉快呢w☆


想给老玉预定一个娃娃来抚慰一下(?)!订单期限:∞

双子是世界宝藏!【复读*286次



————

努力回忆了一下、好像是没正经说过:(?)


我喜欢柯莉莉小姐一家的故事——!
so今后也会继续合理应援da!
“是的。还有无限的可能性。”......“我想看着。”
☆~(๑>؂<๑)

评分

参与人数 2携带金 +20 存在感 +2 收起 理由
艾米莉娅 + 20 + 1 认真回帖奖励丨啊——
柯瑞森特 + 1 咦我这贴之前没评分吗?!谢谢修先生——

查看全部评分

——给我的心里、洒满繁星的流体宇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魔导士学徒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斗力⑨⑨⑨的传说

支援
斯帕达
所在地
野外红区
携带金
22253 GP
活跃度
81 AP
技能点
13 SP
剧情点
1324 TP
存在感
4404 BP

理魔法A魔导开发A格斗A匕首A烹饪A键盘乐器A赌博A商业A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8 00: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柯瑞森特 于 2019-12-18 00:26 编辑

终于又可以来摸鱼回一回了!

顺便get一点青春back的感觉……来说说ID吧!

我的这一系列短打(。)都是为了凑每个月的100G拿AP的,没有想太多,然后也不需要写太长。

这篇的话,真的就很日常,配合双月的话题、自己对技能表的爱好,就想写一个伽斯塔家最平常不过的普通情节,那小小的女孩和身周人们的事情。

——但是其实。还是有很重要的事情。

我决定不下来让纳古当个坏孩子。在这里终于,狠下心,打下了那根名为“杀人者”的木桩,固定了下来。
因为他杀了人,他只能是坏恶魔了,只能站在柯莉莉的对立面、人类的敌人那方,然后,在不远的将来如同他的心愿那样死于双子之一的手中——在ID的时候,对纳古还是这样的思路。没有太多延伸,也还没有体会到柯莉莉绝对不会下手和纳鲁大大肯定会毫无犹豫为了柯莉莉做什么,但在最后的那瞬间却放弃等等……还不是很了解双子俩XD

至于后来体会到就不该死磕恶魔设定管它哪儿凉快哪儿去,更重要的是自己认同的纳古究竟是怎样的——怎样更恰当、更浪漫、更符合自己的理解和心意。只是这样而已。

然后因为这个,发生过挺多不快——好像真的挺多不快都是因为ID里的那些XD想来也没毛病,纯洁无瑕的日子到这篇就结束啦☆

比起当个大家的小天使柯莉,一个生活在阿泽兰的、普通又特殊的柯瑞森特·伽斯塔才是我应该追从的目的。所以,嗯。


是没有过任何后悔的XD
哪怕觉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努力更多,也从未曾后悔过。
THAT'S ENOUGH FOR ME :D

也很高兴能给修先生……以启示?XD



好——切入修先生问答part!(不是)

说实话我对柯莉莉的怕生症还是有点心虚的。因为真的完全怕生就不该出门还get讨价还价A对不对?就应该是个软弱的家里蹲——但是柯莉莉的个性是积极。这个我一时兴头上决定的倾向正是许多东西的起源XD是火焰吧x所以她就变成了积极地怕生,没有真的逃离恐惧,而是一次次败退,再一次次更前进一些。

因为实际上柯莉莉的这个恶意侦探机制是有里设定……只是最终表达出来是对陌生人的惧怕的。里设定现在说了也无所谓,就是纳古想拉柯莉莉当恶魔同伴对她述说的许多人类的恶意(其实本来想用恶魔诅咒这种简单直接快乐但是很可能因为恶魔机制不清楚一不小心就外章了的设定ry)积攒起来导致的。愣是让本来没有恐惧感的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柯莉莉学会了恐惧和避让风头。就有点像虽然不理解但是后来想通了的后怕吧XD基本是人类负面情绪那些……然后就,也有考虑过和恶魔将负能量作为粮食(按恶魔设定理解,吸收人类负面情绪可以增强力量——然后被主线事件否认了的那个,所以说这个就让它哪儿凉快哪儿去w)相关所以纳古其实不爱柯莉莉只想得到她的负面情绪之类的……总之最后、现在还在进行的填坑作业中基本没有按照原本的思路走的w大家都很任性走出了自己的,非常不戏剧性也不有趣,日常平淡并且仅仅属于他们的路子来|||

*想到了就随手记录一下吧:
其实柯莉莉的对人类的恐惧可能更多的,不是对于受伤和死亡的恐惧。她是天生的战士,本能的猎人,伽斯塔家的小兽,是勇往直前的……但是她一心想着保护好纳鲁鲁……甚至是更多的【家人】。而那些负面情绪,就像是会感染她的恶疾,让原本强悍的人软弱,心灵的柔软变成手腕的颤抖。她不喜欢恶意却能敏锐察觉难以忽略,她能够共情悲伤和痛苦并强烈地被影响,而变得……变得不像她,无法坚定,也不再强大。小小的她懵懂无知,所以跳过这一切的发展直达结论般地害怕起自己不能够保护好纳鲁,因而害怕起人类,害怕起恶意。她不知道可以学着去适应、宽解、乃至战胜那些人类的负面,就像是快被黑夜吞没,仅剩下一丝黯淡光芒的弯月那样——即使变成那样了,她也仍旧有着异常顽强的弧光。

我突然觉得也许身旁的纳鲁鲁才是造就她出于自我无力至他人恶意的恐惧的来源。所以在纳鲁鲁也变得越来越强大浑水摸鱼油嘴滑舌之后,柯莉莉的怕生症随着时间和成长必然是会逐渐痊愈的,而与初云小姐的奇妙相遇只是加速了这一切罢了。

感觉还是不太能够完美地自圆其说,但是自己get了什么的想法!


看完了那店我觉得修先生很多地方都……不仅是没有商业头脑还没有金钱观念!不愧是可恶的有钱人.jpg(Da2先生腔)
总觉得比起怎么赚钱更像是……仿佛想要赎罪一样,也或许是想要追上、弥补过去的自己一样地拼命想去帮助更多人……那些孩子……这样的感觉。
讲点冷酷的话题,作为过来人,我个人认为内心总会觉得给他人添麻烦或者过多地为他人考虑之类的……在个别情况下可能真的只是单纯的,另一种方向的个人意识过剩吧。(非褒义,这无论如何都比自私自利好……只是仍旧,有些不太健康)只想看到自己想看到的,想着自己能接受或者更乐意相信的方向下定论,然后忽略了更多的细节和他人话语中的含义之类的。既折磨了他人也是自我折磨……但这又和抑郁症啊之类的不太一样。和完全感受不到快乐和满足相比,那个更像是只能从他人的反馈中吮吸自己想要得到的感受吧。像我在不行人楼里深夜忧伤一样,后来我又想了想,我大概是很难接受他人给我的回答的(但也可能瞬间接受XD),如果我认为他们“是在撒谎”他们“并未曾快乐”过我就仍旧会被苦恼缠绕,甚至还会加上一层由于自己的任性让他们不得不撒谎的愧疚感……我或许并不在意真相究竟是如何,只是想要得到一个让自己安心的“观测结果”吧。

光讲讲就觉得很不健康对吧XD而且过多地为他人所困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别人都不是很好的一件事。不能像是寄生的藤蔓,也不能,像是冷酷的灰白的菌落。所以我换了个方向,不知道他们如何才会开心,无法确定那是否是真心话……最保险的做法从来只有一个。浪漫点说,让他们爱上柯莉莉我再鼓捣出更多的柯莉莉就好啦XD☆多简单!就该有萝莉控大陆的自觉嘛.jpg

但是太自大了!太大言不惭了!也就是现在空荡荡的时候……让我正大光明地悄悄地说吧❤(仿佛会有回音呢XD)

——而且我现在已经完全不会担心给艾米添麻烦了(????) 艾米是宝物☆


当然总是想着别人而变得优柔寡断的修in故事也是很有意思的呀! 和我不一样,和柯莉莉也不一样,那样开始的修在经kan历guo阿泽兰的那许许多多之后又会变成怎样的人呢?看似已经是不容易更改性格的迟钝的大人了,但,和孩子们一起的话也会青春back XDDD重新认识自己的吧!期待爆破下一家店!(喂

继续ID——!

柯莉莉和纳鲁鲁挺多东西是因为我……我总觉得我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凄惨过。我就没有那方面的实感,也很难体会到在某种特定境遇中应该是怎样的。(也并不想尝试>_< by怕疼怕累怕苦受不了悲伤的不行星人)

若只是去写别人反复咀嚼过的悲剧很方便,可是那始终是别人的东西,不属于我我也不稀罕——然后就变成里充满了“私货”的状态了XD那种不会考虑太多的没心没肺是个人经验.jpg
像是没有父母陪伴在身旁,但是有紫菀、没用的爸爸、温柔的萝拉、海德……后来遇见的尼尔、梦中的纳古、爱文、蔚茵(同薇茵反正是音译XD以前打快了都打一样还是想努力区分一下!)、泰……所有人因为不同的理由和想法向他们灌输了爱(雏鸟里那句“Why? 愛してた 大切な人が私を 育ててくれたから”哦XDDD),这些应该是悲剧因子的存在并不能影响到他们看待世界的方式。我想父母也只是一个称呼罢了,养育者、监护者……只要那些可以依赖撒娇、爱着自己的存在着,双子就总是明媚的模样XD也正是因为这样,柯莉莉和纳鲁鲁才会变成深爱着家人的孩子。

比起直接告诉别人他们是如何的,我更倾向于把整个环境描画出来,然后让人知道,是的他们就是这样的XD理所应当,顺理成章☆



从三次元烦心事(……)回来继续了! 我也试试新的hr……新的分割线!
啊!好像是很适合画点花花图的分割线诶——!

上面好像又说歪了……还是言归正传:

旅人先生就是路人NPC!连名字都没起的理由也在隔壁说啦》《
虽然我大概也想过一下,就是很传统的那种因为爱人病逝听信了谣言又偏偏有点力量真的走到终点的……差一点就能变成屠龙勇者了呢!然而……其实,就算不是为了美味的负能量美食之类的理由,纳古也有100%正当的理由驱逐旅人先生——因为他擅闯领地了.jpg

那是他与心爱的柯莉莉、眼馋又得不到的纳鲁鲁XD、甚至包括了凶巴巴的女仆的【家】。他可不允许脏兮兮的人类发现这个地方……而旅人先生的愿望他根本没听啦|||如果恶魔不一定要讨厌人类的话,纳古也是那种、赤子的天真残忍,果然还是会出手的吧。

——而会认为这里是【家】想要守护家园的纳古古……最后果然,即使杀了人也没办法说他是个坏孩子。对完全不同的生灵使用人类的标准太怪了。

XDDD我果然还是也深爱着我家这只恶魔啊||||

也可能是每一个、每一个吧。

旅人先生也算是黄泉之下和爱人团聚了呢!(不负责任的套路end.jpg)


对SPD先生是会满大街追着柯莉莉跑的XDDD

其实这里紫菀让双子去圣域也是伏笔,也是和愁永昼里米缇带着紫菀出发前先去圣域的一个呼应呢XD

XDDD时茵那个地下的……估计还是米缇和透利的杰作|||那时候纳鲁鲁还是只是可爱的熊孩子呢!后来就像是满月为黑夜所吸引一般越来越陷入黑暗啦,如果有生之年(……)能填完深红的话会涉及到一些的!

护身符其实也是个……伏笔吧|||因为那上面有柯莉莉的气味。爸爸带着护身符去蓝减区或者红区时偶尔会被追逐寻觅着柯莉莉的白色魔犬嗅到,但只要爸爸丢掉护身符魔犬完全不会为难他直接叼了回去给纳古,然后纳古就做起了柯莉莉手制娃娃克拉克逊了……所以这个护身符是真的很有用(一次复活道具x)

做的娃娃大概大部分是自己和纳鲁……毕竟是想要自己能够陪在爸爸身边帮帮提点他没用的部分这样?|D

白色魔犬的名字是桑特。还有一只同窝兄弟名字是布利,是纳鲁鲁的玩伴XD

其实就是DYKM开头柯莉莉怀中的小兽、无需言语就心灵相通的挚友柯莉莉德鲁伊说x。因为想要再会柯莉莉在纳古的引导下魔化、成为纳古红区旅行的aibo……这是完全没机会披露出来的内容||||(这篇里也只写到【家】里有兽类罢了|||)

柯莉桑特≈柯瑞森特,布利纳鲁≈普黎纳路……算谐音冷笑话吗?
桑特其实也有作为柯莉莉的一个镜面:被恶魔怂恿成功了成为恶魔伙伴的“柯莉”的一层想法在|||


这个除了纯粹的手慢之外也是,像我在隔壁说过的,我对阿泽兰的魔物设定有点茫然|||不晓得这样半途魔物出道行不行虽然看哈碧酱的例子大概是没问题?||||总之因为有些不确定点没想好要怎么含混带过去所以就拖啊拖啊拖到了世界尽头……

既然都结束了,接下来就按我自己的心意来填啦!去他的魔物设定❤


其实比起这样说出来我还是更想自己填……但是……好像并不是特别重要而且这样说了我以后就不在文里反复介绍他们了哦!
又可以换一种不说人话的写法了XDDD

顺便这篇就是……偷偷地欺负熊先生没错啦!真的是谢谢熊先生陪我玩——!


四格的话……啊哈哈哈那时候画的真是|||(竟然没挂掉.jpg

但是这里的尼禄完全不够美型!而且服装也没有完全定下来!是那种如果出单行本要全部修订的大工程呢!(???

而修先生真的XDDD已经完全掌握爸爸是个怎样的人啦!是特里修拉通了!

阿玉小姐的话……感觉柯莉莉会送的是等身大金色头发绿眼睛的羊公仔呢|D哎呀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双子是世界宝藏!


感谢修先生的喜欢——!我努力——!就算慢也会做完哒——!
再次感谢长评!❀



评分

参与人数 2携带金 +20 存在感 +2 收起 理由
艾米莉娅 + 20 + 1 认真回帖奖励丨双子是世界的宝藏!!!
修·德米安 + 1 看得一本满足!给了新人很多启示XD而且非常.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