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之光3.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423|回复: 110

[日常讨论] TO BE ——不行人驻阿泽兰星办事处

[复制链接]

魔导士学徒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斗力⑨⑨⑨的传说

支援
斯帕达
所在地
野外红区
携带金
22253 GP
活跃度
81 AP
技能点
13 SP
剧情点
1324 TP
存在感
4404 BP

理魔法A魔导开发A格斗A匕首A烹饪A键盘乐器A赌博A商业A

发表于 2019-10-28 00: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柯瑞森特 于 2019-11-10 02:25 编辑

正好主线完结一周,感觉是个不错的时间点!

大致上就是,我很自以为然地觉得终末之兽楼正好在最后的日子里有了回复和打卡赶坑的结果,就让它停留在那个时候吧。
手动上锁了locks!
那么就需要新开一栋楼来唠嗑、继续填坑打卡、和,为未来打算啦

坚决不和隔壁康妮小姐抢生意,所以这栋楼
目前只可以填坑进度/关于未来的唠嗑/图文区回帖内容补完等
回忆录隔壁隔壁plz~
根据未来的变化,也在这栋楼唠嗑也是可以的啦,不过最快也要明年吧。

解释一下标题吧!
TO BE 出处就是那个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太有名了我就不解释啦!
原本我是想用鸽舍谐音割舍玩冷笑话的……但果然有点太高调了pass!
话说回来到底是a还是the哦……!

当然也可以理解成TO BE CONTINUED的那个TO BE,总之,是这样的一栋楼XD


后面的“不行人”……配合上更后面那几个词基本都知道是什么梗吧?
我也想着是,那些没做到填坑的人……“不行啊,完全不行”。
当然这只是一个冷笑话XDDD
能够继续坚持下去的人,肯定还是值得肯定,总有一天会很行(……)的人!
毕竟我自己也是其中……希望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冷笑话吧|||

——而且这当然只是暂定如此。如果有更好的欢迎提出来呀!
已经是是民主阿泽兰了!
(毕竟大概就剩下三个常活动的人吧……啊哈哈哈||||但万一有老人回来看看也要端茶送水欢迎回来嘛XD



DAY-1-
S.A. 413.4.7  ????
Where Am I and Where Shall We Go?



   因为还有坑要填,我暂时就对未来的时间线/编年史事件(?)提几个我想创作的主题吧!
  有一些想法晚点再大家讨论看看吧!

  首先果然还是,想创作格尔希因和伊斯雷葬礼相关的……仪式感是很重要的.jpg
  我最希望的是那种有牵头的风光大葬想看游行(???)甚至采访那些相关人士留下寄语。
  不过难度太大了(。)我深信就算我能模拟出本尊的状态和言语那只要不发自官方一定是同人。
  不同人的“同人”必然会有矛盾……就,我会心生疙瘩啦!(你真麻烦.jpg


  所以觉得就民间那种不涉及官方政府军队之类的故事可能会更好创作一些。
  这方面想到的果然还是:


  •       晓光复健
  •       探索阿泽兰大陆地图(现成的)
  •       霸占阳炎旧巢(给艾米鸽)
  •       骑希瓦
  •       大航海时代(自捏地图再更新)
  •       寻找龙(另一片大陆)
  •       新大陆新物种新生态
  •       ……



  
   总、总之是抛砖引玉!
  但不讨论这些方面也可以喔!
  有想法希望都能说说,就算人少,或者说,正因为人少,更能在一个极高统合度的世界中共同生活呀!

   当然也欢迎哪怕已经定下后日谈的玩家来玩啦!
  死人(……)们也可以用新捏NPC来玩哦!


  不知道是否真的能运作起来和能运作多久,更复杂的设想我就先不说啦XD请——你们告诉我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存在感 +1 收起 理由
修·德米安 + 1 效果拔群/哇突然就开始怀念末兽了呢qvq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魔导士学徒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斗力⑨⑨⑨的传说

支援
斯帕达
所在地
野外红区
携带金
22253 GP
活跃度
81 AP
技能点
13 SP
剧情点
1324 TP
存在感
4404 BP

理魔法A魔导开发A格斗A匕首A烹饪A键盘乐器A赌博A商业A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8 00: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二楼新世界编年史预备役!也可能只做一个小活动的目录索引用……
总之肯定会有回帖之外的用处的,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旅行药师/业余游侠

Rank: 5

战斗力⑨⑨的精锐

所在地
尼恩格兰
携带金
135 GP
活跃度
2 AP
技能点
13 SP
剧情点
153 TP
存在感
294 BP

催眠术豪饮口技野外生存

发表于 2019-10-28 14: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修·德米安 于 2019-10-28 20:47 编辑

主线完结一周纪念!【原味的小黄花遁走断又来啦!
【10月28日,月曜日】就用修的代表色-橄榄绿好了!【知道啦!柯莉莉&纳鲁鲁的代表色(记笔记.jpg】

新开一栋楼这个主意真好(虽然忽然就开始怀念起末兽的日子了,心情这才忽然不一样了

于是新时代新气象!(???)
就首先来整理一下坑填的进度、重新给自己整理一下进度计划辣w

【老修个人线五部曲】填坑顺序就按它们真正的顺序来啦。
1.[SA.408-409]沙漏招牌下的店铺✔——[遗留插图补全]

2.[SA.409-410/SA.402-399-396]疯月亮——和填沙漏时一样是有粗略的本体的,但也因为沙漏的确定而需要相应改变一些情节,目前想要寻找更合适的结构来叙述w——[插图也是...有半成品]

3.[SA.410-411-412/SA.408-402]灵薄狱——和疯月陨辛沙漏不同是后来中途冒出的坑,加上充电输入时的灵光一现又丰富了它的内容,想要讲述什么大致有确定,笔记也准备好了,等疯月确定后就能详细发展了吧![目前有一个开头帖出来了,但果然还是会需要根据后边的变化进行改动]

4.[SA.411-412-413/SA.402-396-390]陨辛歌——哈怎么这就一种老损友见面的感觉了,明明是最后一部却第一个发出来于是主题帖为了队形都只能倒着来了辣!(只是当时填坑心切想挣gp而恰巧只有这部当时相较完整...)不过请多指教了啊你,等前边的故事都圆满、确定下来后,你又会怎样变化呢。

5.[SA.413.1.20-3.16-3.20-...-4.4]最期の夢——原计划只有四部曲。这个一开始这个只是对陨辛后续的补完——对应了当时申的公共事件,是《回家后》的完整版+《两个失智人》的修视角补完。
后来索性还是勉强独成了一部,但仍然有着“续篇”的感觉。不过这也意味着修的故事终于跟随主线剧情的时间的收尾了,“最期”不是最好的标志吗?(各种意味上)——终于不再是“回忆”了,之前四部都是412年6.8左右之前的事】
——
0.「疗养院」圆桌故事会
【◇】从完结开始相遇的阿泽兰——[计划拾遗篇开的第一帖!]其实在纠结是阿泽兰还是yz还是勇者之光【果然还是更倾向于阿泽兰一些毕竟yz有三代哪
【◆】疾病之书&药之笔记——看了艾俄先生的打铁笔记后萌发的念头。到底为一回职业人,就收集整理一下从业情报吧?阿泽兰也有了新生态新植物等等嘛..研究的天堂

...之后的其他更(...)的计划就暂且不提啦,是明年2020的事了呢...

填坑打卡预定了,就再稍稍唠唠未来。
1.终章事件和后日谈,由于种种实际原因情感原因所以比回忆录而言要难言很多很多,我再沉淀(??)一段时日,之后会去认真反馈的。【预计11.23(...)记上计划,jpg(。)
因为总觉得,这种沉积十年一爆发的终末,若要我一个最后来的旁观者来留言反馈,也一定要留下同样饱含了——不说足以对应、也要有把十年浓缩为十个月的诚意、携着纪念感与仪式感来完成这项最后的伟大事件!
(当然辣也有因为自己的坑..

2.对于修413.4.4之后的经历以前的确没有考虑过,后日谈的初设想也只是和老玉啊、和大家组队啊一起探图开荒什么的。但是现在,渐渐有了一个最初的模糊方向,修也会去森染的吧。(因为格雷师父是森染人!)其实不一定就一定是4.4后才——就看陨辛和最期收尾解决妈妈的郁结是在3.20-4.4之间的哪一天了,只要妈妈安顿好了以后,修个人往事的遗留就已经算是全部圆满结束了。所以也可能4.4前就出发去哪里、去见谁(pc/玩家的npc)了(现在有了阿玉实装的战力A再也不怕徒步红区啦(虽然交通时间是个问题..)
是希望能够更多地响应主线的大事,让自己更真切地作为阿泽兰的一员活动吧。所以伊斯雷先生和格尔希因先生的葬礼也是希望能以自己的视角来做些什么纪念的(仪式感.jpg+1)又看了之前的某些东西,觉得如果能和柯莉小小姐一起经历/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的话就太好啦。总之目测4.4之后肯定会和凯东先生和柯莉莉互动的!【继续安排构思计划.jpg——[目前有一个纪念图的构图设想待实践..]
大皇子殿下应该会有举国上下的哀悼仪式的吧?毕竟连着伊斯雷团长的功都一起背负了,团长先生的话至少在森染(?)会有纪念仪式吧...
其实这件事上我也是会感到别扭的,如果不是官方来的就一定不是“正统”的感觉...

晓光的话,出于面对百业待兴的晓光/重游故地等等念头,修可能会看看这个对自己来说一切开始的地方吧(不是尼恩格兰吗??尼恩格兰是药师修开始的地方!晓光是游侠塔齐奥开始的地方!嗯!)以及如果解决母亲的事,果然还是会对那位素不相识但有过一面之缘的白发红瞳姑娘感到担心吧,当时她的(精神+物理)状态都实在让人担忧(??来自医师的职业病.ojz以及同为失去女神信仰失心疯的母亲的感同身受..),她会在哪怎样生活呢?(...晓光花店!!!偶遇?!虽然不是艾米的店而是别人重新在其上开的但emmm地标建筑哇!【转头看着柯莉莉/双子偶遇的预定..)如果可以的话寻龙队也加一个嘛!出门在外带个既能无偿奶又能远程dps辅助还捆绑一个输出相对还不错的打手总不亏da??【快够。【沿途也能为药之笔记收集样本
也有过奥法修习的打算。这也是一个发展方向呢。修究竟能不能圆了魔法梦呢【也有点想坚持从头到尾格式一致..贯彻每个人都能使用的力量作为普通人走完“小小传奇”的一生....【快够×2
倒是阿玉或许可以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的拥有了治愈魔法更可能呢。修的话意外地是水木之外的属性等等...可能性真多哇。



期待在共同的新世界中生活呀!

【惨了好像又有个坑想冒出来了...——[帖子标题:《自新世界》(没错又是书名...)/bgm:《自新大陆交响曲》(????【想起颗粒有个帖子是自终结的世界呢?
——正好可以作为【◆】修4.4之后的个人线故事的帖名呢!和“从完结开始的相遇”那帖【◇】对应

最后,看到TO BE的第一眼的确是“TO BE CONTINUED”的呢,“ a question ”也是好评!!很妙又契合的名字!很行人2333


运作的话,就一起见证好啦!く= TO BE CONTINUED... 】

评分

参与人数 2携带金 +20 存在感 +2 收起 理由
艾米莉娅 + 20 + 1 认真回帖奖励丨想和修先生相遇呀
柯瑞森特 + 1 虽然有很多想说的,我挑个重点是:柯莉莉的.

查看全部评分

——给我的心里、洒满繁星的流体宇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魔导士学徒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斗力⑨⑨⑨的传说

支援
斯帕达
所在地
野外红区
携带金
22253 GP
活跃度
81 AP
技能点
13 SP
剧情点
1324 TP
存在感
4404 BP

理魔法A魔导开发A格斗A匕首A烹饪A键盘乐器A赌博A商业A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8 23: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柯瑞森特 于 2019-10-31 12:01 编辑

哎呀修先生不好意思我好像上一周用力过猛了(大概一周2w3字回复吧……),现在好像得了超过500字的回复就会暂停思考的毛病……等我缓一缓,下次再一起回了

无论是抱歉(不好意思只是个和话说一样的开头语x)还是“柯莉莉莉莉不用着急好好休息”之类的都可以NO THANK YOU啦!
大概(其实大概也只是个顺口的开头语……其实也是。)和修先生也是,经历过世界末日的老相识了,这点小事就PASS吧!



就想偷偷把一个议题趁着我还记着放上来。
因为不算是论坛活动更像是个人三次元行动,所以就在回帖里提一下啦!

我,好想做YZ相关和纸贴纸集哦!
其实也想做康妮小姐的纪念币金属ver/亚力克ver/立牌挂件徽章等等——
果然考虑性价比和实用性(?)还是贴纸啊!完全是自己想要ry

大概有几个主题,范例如下(我画的时候没按顺序很随性的.jpg):



贴纸类


1.论坛默认评分的小黄花表情文字主题
效果拔群治愈系etc
其他还有精华I精华II(一定要是绿色)啊,推荐之类的,论坛图章类吧XD


2.主线名台词主题
几乎可以说我想做 伊斯雷“他不是我朋友”而冒出这一串主意的!
翠翠死成一个最舒服的姿势也可以!送露水想都别想逃
欢迎踊跃给我丢名台词XD……既然说了是主线名台词就是主线&主线文里的吧!
不然可能会变成冷笑话合集(悲伤)

感觉也可以来一只塔菲之类的x


3.论坛日常活动主题
还没有什么想法,概念中只有肉骨棒啊,改锥啊,松子之类的……竞技场道具(。)
可能会有发胡萝卜发玉米之类的?然后就是群里讨论各种黑话?|D
欢迎投稿.jpg

10.31+小老板安利王/人头王


4.个人趣味主题
比如抱艾米鸽啊,比如PMS先生的见咕抖(x)啊等等。
完全我个人发挥了,也就是说,可能什么都有(。)


目前感觉完全是抽奖箱的状态,甚至可能出现艾尔温酱的“我对你太失望了”和神使PAPA小夜灯……(……)


例图只是方便就随便画在了一起,我理想中是一个主题一张或者两张A5贴纸,每张8-9个小人那样。

*通用的规则是:游戏都结束了我可能不会发布这部分相关作品在论坛,应该大致都是Q版比较不挑画风
*目前确定的个人规则是:小黄花不是官方版本会有发型变动和变装(甚至彩虹色x),可能有额外附加柯莉莉内容(一起印)


EX
尺子

“滚天梯尺子”(很多个主教和286和凯东和艾米滚下来)——爱尔小姐

尺子也能做吗?!好像很有趣!不过为什么出门要带着尺子?!(不是)

御守(护身符)

绝对不坑御守”(一定会坑)——爱尔小姐

御守也能做吗?!不知为何总觉得是个286造型的口袋呢x
完全没了解工艺这些的、哇——!

手机绳

”印着勇者之光3.0字样和小黄花的镭射手机绳“(乍一看仿佛是很唬人的限定版游戏周边之类的)——爱尔小姐

手机绳或者就简单的亚克力挂件来当手机挂件感觉真的可以!不过勇者之光几个字想好看感觉很需要设计力……

_(Xз」∠)_怎样的小黄花又更适合手机呢——!

吧唧(徽章)

”十二你算计我!“”宇宙中心小老板“”远京第一美男子正在啄玉米“”大黄和阿雷选择望天“(喂)——爱尔小姐

不做吧唧用在贴纸上也很有前途的梗们!谢谢爱尔小姐——!
不过如果做一堆吧唧仿佛就可以搞一个勇者痛包了呢x



说真的并没有做过这类周边!
而且还要填坑的话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产出来……
先提出来努力收集一点提议和想法!
感觉会是个长期计划!

我自己是有写手帐但是肯定用不了太多……
真的做出来了应该是到处送人吧
不、不知道会不会被嫌弃呢……|||


to修先生:↓修先生应该no problem艾米我早就说好没有拒绝的可能会被我强塞(……)了
就、就是……嘛啊啊呱呱/////////
to修先生2.0:修先生也可以只画图然后做工交给机器(TB)的!一般来说最简单应该从明信片开始但是我老是画不来……果然还是更喜欢能用得上的东西啊我的个性XD和柯莉莉一样的实用主义|||除了贴纸感觉就是便利贴和便利贴立牌有点想做了!其实起因是朋友最近做了我头像的立牌准备给我,单做一个才30R感觉哇当年想都不能想的事情现在也能小批量地做了呢科技进步真好啊……做几个事务提醒柯莉莉送……嘤///总之完全是负担得起的!

to爱尔小姐:想印多一点就会便宜啦!都是社畜了肯定no资金问题的我要享受圣诞老人的快落!柯莉莉是圣诞老人的弟子啊——!
内容方面爱尔小姐有什么好的提议吗——XD
to爱尔小姐2.0:哇哇哇不愧是小黄花周边第一人(?!)爱尔小姐!感觉打开了视野!我还没买今年的手帐!为什么加了特典笔要+20R那个笔我拿来从来不用的但是又觉得没有会不会可惜啊就很犹豫不决就……(优柔寡断3.0)|||有时候就会在奇怪的小金额上在意的不行呢——!

金属徽章我是真的!看到康妮小姐羞涩掏出纪念币就觉得!做格尔希因侧头像银色金属章超合适啊!另一边是勇者之光3.0LOGO和小黄花之类的!银夏维朗也是100GP呢就很有说头。虽然肯定不及五十米拉而且我好喜欢金属沉甸甸的感觉哦——但是贵(。)

就,很多方面吧。一个是没有LOGO设计,没有特别固定的格尔希因形象,就那种和小黄花一样一眼就知道是小黄花的形象……二是印量撑死20个吧,我觉得。开模费就很贵了而且好像也不会把模具给你?虽然看完成品网上很方便啦……这种钱没法好好用的感觉很难受!三是……想要伊斯雷就没有了!负担不起第二个啦!这不圆满!(x)

做成吧唧形加个镭射感觉也会很好。就是我、我个人不太用得上就没考虑到。所以想多听听大家知道的事情><

不好,我又把前几年想过的想做定制卡片U盘的想法挖出来了!现在存储芯片都白菜价了感觉放上YZ的备份(比较难?)或者全主线文或者just片尾曲都很有感觉啊!

评分

参与人数 3携带金 +16 存在感 +3 收起 理由
艾米莉娅 + 16 + 1 认真回帖奖励丨想、想要尺子和抱鸽!
爱尔柏塔 + 1 想要拥有!!康康孩子吧!我买爆!!
修·德米安 + 1 不会嫌弃呀!!很有意思的感觉!!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宫廷侍女

Rank: 6Rank: 6

战斗力①⑤⑨的英杰

支援
莫德雷德
所在地
尼恩格兰
携带金
518 GP
活跃度
10 AP
技能点
0 SP
剧情点
142 TP
存在感
455 BP

格斗B奥法A

发表于 2019-10-29 14: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爱尔柏塔 于 2019-10-29 14:29 编辑

报告颗粒粒:
完——全没有想法!☆【喂
倒不如说颗粒粒小姐的1234已经是非常超出预期的idea了!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想过做金属徽章啦,不过考虑到工艺和数量的话,实在是太太太太贵了【社畜也会有点心疼的贵法
不过其他的,比如亚克力尺子御守手机绳之类的,我倒是觉得很不错,起印量不大,分担一下成本也没问题,而且重点是能挂能外出啊!贴纸的图案也可以直接用在这些上面不需要另外再肝!社畜er就是想天天挂着出门哇!具体到的东西的话比如“滚天梯尺子”(很多个主教和286和凯东和艾米滚下来),“绝对不坑御守”(一定会坑),”印着勇者之光3.0字样和小黄花的镭射手机绳“(乍一看仿佛是很唬人的限定版游戏周边之类的),再比如各种”十二你算计我!“”宇宙中心小老板“”远京第一美男子正在啄玉米“”大黄和阿雷选择望天“(喂)之类的的角色吧唧
不过!只是有贴纸也很棒了,反正明年的hobo已经准备好了,就等着贴了嘿嘿嘿


评分

参与人数 2携带金 +8 存在感 +2 收起 理由
艾米莉娅 + 8 + 1 认真回帖奖励丨十二算计我会是什么周边呢
柯瑞森特 + 1 报告收到!回的很长就编辑在上面啦☆感谢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魔导士学徒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斗力⑨⑨⑨的传说

支援
斯帕达
所在地
野外红区
携带金
22253 GP
活跃度
81 AP
技能点
13 SP
剧情点
1324 TP
存在感
4404 BP

理魔法A魔导开发A格斗A匕首A烹饪A键盘乐器A赌博A商业A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 02: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夜结算遁走!

因为这周太忙累到大脑放空很难码字,于是就想随便回回帖了……(按顺序地……!谁也不能打败强迫症的顽强.jpg)

现在的填坑进度是下一次要更新的部分只写完了一半!本来好几次想把半截丢出来更新一下表示“我有在干哦!”既然被修先生回了好棒好长的帖子就——就只能一口气写完再更新出来了呢!然后还有至少两个部分,啊,为什么会这样!

顺便隔空和修先生说一下,也可以算是预告吧XD。其实我一开始写的很混乱谁的视角都有自己看起来也很乱,后来还是决定不要乱搞干脆一个人一个视角写完再换好了。下一个视角是荷鲁斯的!(所以我才说我恨AKAWEN兄弟我卡文卡的要死了orz——)前面一开始是泰后来变成柯莉莉然后泰的独白分割线(总之是那种东西)后就全部是泰了!

文风的话我就是单纯不爱做一模一样的事情(……)除非那是非常重要有意义的,每次都会绞尽脑汁搞点东西。不过基本也江郎才尽了XD这次就干脆是括号吐槽强加对话风格了。还有个原因是想写的实在太多太多每个都切出去开小窗口插入回忆简直整个结构要松散得不行|||就,不太行。虽然现在吐槽部分也已经很喧宾夺主了……但可以用颜色来解决啊.jpg

题图是想着黄昏有点发暗的感觉画的!其实我的屏幕(是全色域.jpg)看起来的话是有点偏红的,但好像手机ipad就比较素了……嘛【。无法强求色差qwq

总之我来传统打卡(?)了修先生也来这里叨叨吧!

这几天发现被修先生追着评分了——!如果只是效果拔群就感觉少了一个亿,如果有自填内容无需回帖也很开心!唯一的就是强迫症好介意啊为什么只会抽几段打分这是有什么神秘规律吗会不会是没打分的看得太自然就滑过去了之类的XDDD

不过我已经是传说级萝莉了!存在感对我来说没以前那么重要了,修先生随意就好XD!请只听到希望自填内容那句!(喂

以及修先生可能没翻到,但既然已经在空间球里了就把我的作品页地址给您吧XD因为有些文是周年活动在别的楼里的!也可以让您看看我的作品分类方式吧XD啊野暮还没加进去要加到哪里呢……

总觉得我好像有两栋修先生楼(?)想回的不过一下想不起来了就先回一下上面那层的一些吧!

修先生已经是老玉老修地叫了XDDD这种把角色当做老熟人看待的感觉好亲切哦!
发现修先生好像是多线同时开?!厉、厉害……我倒是开头能开好几个但是同时只能进行一个那种单线程……

或者说我最大的快乐一直都只在开头和结尾让我填上过程就是愚公移山夸父追日了XDDD

内容越写越多也太真实了,虽然是荒漠,请搭建漂亮精巧的建筑物吧!总会有旅人途径的~

艾俄先生的打铁笔记很好看的!

顺便我个人的话,是要看使用者是谁和对象是谁。勇者之光这个大名(……)一般只有玩文字冷笑话的时候才想到用,一般用YZ比勇者指代性强多了。但是对于柯莉莉而言从来都只有阿泽兰,所以带入的时候一般也只用阿泽兰了。YZ就是论坛层面的超游话题了……我个人是这样使用的。

以及勇者之光其实有同名游戏!英文翻译就被我拿来写文了(你

以及柯莉莉之后的相遇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不过这种东西不用管它迟早会自己把自己搞定的(???)修先生有什么互动想法都可以继续说出来啊!我个人挺想看修先生去学奥法的……这样真的组队了可就是什么人都有的小队了呢XDDD

我就是想看森染的伊斯雷纪念碑!(喂)不过感觉这家人都怪闷骚的大概搞不出这么高调的事情XD
但是想看游行!国葬!礼队!——总觉得不会是特别欢乐的,毕竟阿泽兰那时候百废待兴,但是,就觉得,有很多可以写可以说的。

柯莉莉其实是给格尔希因送过祈祷了。(旁听者)

………………………………………………………………………………………………………………………………………………

………………。


这么想来柯莉莉做了人偶护身符的两个都同死了,柯莉莉这倒霉的手艺 这个世界到底有多讨厌萝莉啊.jpg(joke☆)


最后说一句期待修先生的后日谈回帖哦!以及沙漏全部改完后一定要马上告诉我哦!等着呢XD

评分

参与人数 1携带金 +16 存在感 +1 收起 理由
艾米莉娅 + 16 + 1 认真回帖奖励丨有国葬的话艾米也会参加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旅行药师/业余游侠

Rank: 5

战斗力⑨⑨的精锐

所在地
尼恩格兰
携带金
135 GP
活跃度
2 AP
技能点
13 SP
剧情点
153 TP
存在感
294 BP

催眠术豪饮口技野外生存

发表于 2019-11-3 14: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修·德米安 于 2019-11-4 03:08 编辑

我来啦!
说来又拿到了全论坛最后一个空间球呢(?)
我也是的,也不是说偏向实用性,而是就,明信片啊包括贴纸啊什么的很久很久之前也会很喜欢、也收集过很多,,但是后来完全舍不得用(+想不到要用)都落灰啦贴纸胶都干了什么的...转出也舍不得送人也舍不得,所以果然还是跟日常用得到的小物件磨合度更高哪?不过现在写手帐(虽然日常没时间+强迫症走的是极简x冷淡风)全套贴下来还是会很有纪念感仪式感、很有集全的满足感的吧!因为是yz啊是颗粒啊

尺子也舍不得用嘛刮一点都很心疼的..会好好夹在书里(??)emmm书签的话不知道大家会不会看纸书多呢......

御守!可以和塔罗包一样随身带!还能督促自己(????)

虽然徽章也是..小时候丢过一个当时最喜欢的我爱罗徽章后就再也不拿来用(挂包上)了(。)
但一提到勇者痛包忽然就兴致up up!!目测又是人生第一个的痛包!别人问起来也能很骄傲地话叨介绍呢!!
手机绳(似乎这人真是非常非常怕丢东西虽然实际并也没有丢过什么可以说是从不丢东西的那种人..)也会收藏着吧!或许买两个或者几个相同的屯着、一个挂一个收藏这样很可行呢!万一丢了一个那另一个......就更加倍地好好收藏啦!【前面那个已经探过路了!x行人开着隐形(????)UFO来把它带走了(x)所以我会好好守护你的再也不让你处在失踪的危险中了嗯!!!!

卡片U盘放备份主线文片尾曲什么的也好浪漫啊!!【就是比较担心U盘的时效性过了几年就数据丢失了什么的..?【担心过头了啦,毕竟普通的U盘寿命也超不过十年吧一般?(想太远了)
所、所以怎么会嫌弃呢!!!【再次地


————
其、其实也不长啦..长评回帖【不过倒是确实在努力提高质量!

哈哈哈卡过去就是晴空万里康庄大道哇!


色差是玄学..这里也是手机pad调得正好一到电脑上就灰下来了..【弃疗.jpg

哈哈哈哈肯定会补全评分的!!!只是每天10分都不够嘛又都想评一些所以有时就很难取舍..
我翻到了噢!虽然其实先前是把颗粒图文版的帖子名称全部拷下来一帖一帖打开整理的..
后来整理到活动版和空间球才发现..
不过校对了一下发现整理得差不多嘛!(小小的满足成就感ww
倒是还是有好几帖都图裂比较遗憾哪——
但按照颗粒的总结,还是增强了一些时间年表感!还是很有帮助的w!!☆

哈哈老玉老修 是觉得比较有自我调侃的感觉而且玉总的确有中之人身边原型的(?)所以就比较顺口叭(虽然三次元是“玉子玉子”地叫【顺带一提最初的最初公共事件的时候这个称呼还被86先生否决掉了哪,最后的“阿玉”是电脑先生给起的名字呢!!!)

其其实也是会倾向于集中在一件事上的qwq||||所以三次元和论坛一段时间卯足劲磕在一个上也是很爽的玩法哪


不过可能是颗粒预先提醒过了、自己也心态想开了(或者说反而害怕被人看到万一觉得很糟糕etc)所以目前的这种状态还是颇满意的,也没什么失落感,大家相安无事的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而且了结了阻止了一大遗憾现在自(高)我(亮)圆(效)满(果)期都还没过去呢(虽然帖子双倍效果已经过去两天啦

而且其实艾米呀女侠呀已经私下给了我正面的反馈 凯东先生也回了帖 甚至伊斯雷先生居然也来评了分 都是预料之外的天大惊喜了(更害怕有人真的去看了(...))
我会尽力补全插图给有缘误入的人更好的体验的

以及目前会把“再不画完发掉 半成品就烂在手里了”的图坑填掉,然后充充电回回产能、期间把一些心心念念的、别人家大工程的回帖好好补上(ε=(´ .`*)))唉之前自由时间还蛮多的但是之后12月了就要忙了..必须提前准备了唉.....都又快新年了(????)老修的yz一周年也想小小纪念一下暑假就在脑内成型一个大坑

好的就用阿泽兰啦【我也晓得同名游戏!每次进论坛前搜索时都能看到23333

是呀不用管它!它们成熟后会自己动手da!这期间慢慢记慢慢积累点子就好了ww


哎呀一定是少了本体疤瘌眼儿才不起作用da你看爸爸每次不都会说护身符很灵的嘛(虽然基本都离奇失踪了(...))
大皇子的话柯莉莉412年份的应该是已经帮大忙挡了大灾的哪你看深渊走一遭都能奇迹归来!(拍拍.jpg【等一下好像时间线不太对那是8-9月啊喂!
那、那就是一定是还没来得及做出413年份的....因为今年的....阿斯方祭还没......到.......【哭出了声.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携带金 +16 存在感 +1 收起 理由
艾米莉娅 + 16 认真回帖奖励
柯瑞森特 + 1 咦——!忘了评分了——!那就——喵!

查看全部评分

——给我的心里、洒满繁星的流体宇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魔导士学徒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斗力⑨⑨⑨的传说

支援
斯帕达
所在地
野外红区
携带金
22253 GP
活跃度
81 AP
技能点
13 SP
剧情点
1324 TP
存在感
4404 BP

理魔法A魔导开发A格斗A匕首A烹饪A键盘乐器A赌博A商业A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01: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柯瑞森特 于 2019-11-5 00:12 编辑

打——卡——!

今天都在搞【   】!

感觉快的话明天就能搞出来了然后我就能去填坑了!

很晚了先这样吧!今天收到修先生好多好长的回复——!动力 UP UP UP——!

是时候和沙漏战斗了!(???)

明天摸鱼再来编辑啦!晚安!


——————


????修先生到底是什么奇妙的作息不能一味依靠参参啊!倒是好起来?!——虽然某种程度上我也很没有说服力,不过我现在大部分时间也是很早就昏迷,能熬到夜半之后都很少了所以就让我熬一下吧(问题发言)

犹豫了一阵到底是直接在这里回回掉好呢还是在图文区一个个回……因为一个个回又要再顶一次帖子总觉得太高调了(……)
但是!修先生的回帖绝对值得好好地长回一下这可是我的传统.jpg!只不过,手上的事情先做吧修先生的外包也今天内给我好吗(暗示.jpg)

啊——改东西果然还是比直接写画快乐。从0到1真难,{写到这里的时候我的电脑卡的要起飞还好重启后能恢复数据……}从1开始就无论如何都是增加数字了——!
随便回一下先!

就,我也是和修先生一样会舍不得用东西的个性,所以觉得贴纸最好了,贴了的会留在本子里,没用的也可以……因为成本比较低廉可以印上一大堆!人手5张可能还犹豫用完就么了,人手20张可就能敞开来用啦!XD没准还真的会变成这样呢YZ现在的人口|||

卡片U盘就……(看了眼艾米)啊哈哈哈哈XDDDDDDDDDDD

总之,构图很麻烦,中间有一块凸出很难避开。出血也很乱来,比贴纸麻烦多了!

说到尺子我反而最近知道那种一面贴图一面小镜子的竟然可以30块50个????可是要那么多镜子干什么啊!

说起来修先生用的什么手账!偷偷顺带在这里聊两句应该也是safe的吧XDDD

其实我就是想show一下我流的分类好的我达到效果了(你)

不过修先生竟然专门整理过自己的……哈、哈子卡西////又有点好奇会是怎样的列表呢……

所以我就当沙漏定稿了都搞完啦!接下来慢慢弄——!我想想,可能分两次回比较好吧,光那一张图感觉我就能说一堆内容出来!



其实爸爸的护身符用法是这样的,只要带着护身符就会被魔物狂追不止,丢出去后就能顺利撤退。所以说柯莉莉的护身符真的是非常可怕的厄运产品 毕竟有个做什么都能做成武器的里设定啊……(大概不包括料理?ww)

有好多长回好幸福啊而且修先生真的是特别……柯莉莉长评子二代(?!)的感觉,就是,我最喜欢发出去的那种散漫地讲讲的回复也是我最喜欢收到的类型XDDD比起夸呀赞呀我还是更喜欢这种对内容的想法和讨论啦!

这么说来最近的迷思是这样的:YZ虽然经历了各种事情,但是到了完结的时候,最后的新人竟然是修先生这样的人……不得不说也是非常圆满。我们这些从新到旧的老玩家,留存下来的,努力着的,想要一个怎样的论坛环境呢?想要怎样的创作气氛呢?注定最终归于小众,可是小众却能够幸运地与十分适宜并且、甚至能因此有所成长(?)的LAST PC还是相遇了。

就,说不上来得感觉。

就是那种,很浪漫,很命中注定,又带一点遗憾和忧伤的……只有一点。因为光是相遇这件事就已经足够幸运了。

也许修先生也是YZ自己(小黄花.etc)最希望见到的玩家类型吧。……某种意义上也是我的幸运

我也觉得完成作品就是这样的感觉。完成的时候并不是结束了,而是才刚刚开始吧。也许只是PO在不为人知的地方,也许就是放在硬盘里,也许被不是自己的奇怪的人发到不知道的地方去……但是完成的作品就有着特殊的魅力。哪怕只是自己多年后再来看,也是,一种怀旧与收获。感觉就算只是为了自己,将这些故事完结也是非常重要的。

而且写着写着,总觉得,获得的东西不断地增加w多到足以扩充出另一个人的存在感……这样的感觉。






没做完!但是一起作业真开心呀!动力UP UP UP!

评分

参与人数 2携带金 +16 存在感 +2 收起 理由
艾米莉娅 + 16 + 1 认真回帖奖励丨你们都过于勤奋啦!
修·德米安 + 1 早安!!!请化动力为填坑力吧☆诶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旅行药师/业余游侠

Rank: 5

战斗力⑨⑨的精锐

所在地
尼恩格兰
携带金
135 GP
活跃度
2 AP
技能点
13 SP
剧情点
153 TP
存在感
294 BP

催眠术豪饮口技野外生存

发表于 2019-11-7 00: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修·德米安 于 2019-11-7 17:32 编辑

先来断一下!
【又积累了很多想说的ww会持续用“———”分隔补充堆积在下面!【另外某种形式上的强迫.jpg一定要都回复上


————11/4————对的qwq实际刚看到楼上那天就码了回复但当时的精神状态有点不安全(??所以当时没发出去

画了一天图——开心!
...怎么又这个点了..我明明就盯着白天的合作成果满足看了一会儿、发现楼上颗粒编辑了很多内容,看下来也很满足充实。白天也在感叹这里真好。一起作业也很惊喜、开心。


我也有想考虑过da,所以回帖到这里讨论也是完全没问题的!【颗粒已经在原帖恢复了那我就回到这里好啦

恭贺有修文进展!!
噗...爸爸的护身符用法原来如此..
这么看起来贴纸真的好划算啊?想预订!!!——[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我我我其实就是很普通的活页本啦,不过是DIY各种书衣...(比如最开始是中世纪复古魔法书那种、后来就是懒省事自己画封面了..)后来为了防止脏掉和防水,会包那种的一卷买下来的透明PC膜当书皮。内芯是方格和空白页【是水瓶座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因为总是觉得这本哪哪不足那本哪哪优点想吸收,就总想自己设计综合调整出一个本用..但到最后就又成了图省事了....手帐体系设计得很好最后都持续不了混乱使用了...

另?):总感觉颗粒粒的主题帖名都很丰富,可爱的、花花的、精巧的,各种各样。《愁永昼》里的无名章居然是妈妈给紫菀姐姐的手链!!!!!太美丽了!!!

也、也辛苦颗粒跟那店战斗.
就——就定稿吧!就当做纪念把过去那个时间段我的讲故事水平保留下来吧,反正短期内也不可能提高多少水平的再怎么改也出不了花样的。不光要承认自己平庸,要真的坦然接受哇——
那张图净是自己喜欢的东西和元素、、不符合yz的就我流改编,然后可能就看不出到底是个啥了...其实也没法数到底有多少件东西..
还蛮想截局部图的形式解释一些蛮喜欢的道具的,比如那个参照克总雕塑设计的可上下移动的烛台,笼子里的鸟读的书上那个脸,小圆桌底下倒着的玩具,那两个球关节人偶——原型是修伊小时候刻木头做出来的木偶朋友,路伊斯和莫里斯,在淞玉来之前的唯一朋友。如今有了足够能力精力财力,所以就出了“重置版”作为藏品、、但是样貌却乍一看很像修和达达。
虽然感觉路伊斯和莫里斯这个设定挺没用的,但是刚来时捏修时就想到的,就,一直没忘...

能传递出幸福真的是件很好很好的事!
“很放松地、看到什么说什么,
全部都记下来、满当当地讲给你听!
就像特殊形式的交流(唠嗑),
但就是比面对面即时直说有魅力,
是喜欢信件的人吧。”
对于这种颗流(?)式“散漫读后感",
会这样感觉着。
所以也是很喜欢看的类型!!
柯莉莉长评子2.0的称号就收下啦。
但有时也常常会隐隐觉得受之有愧般地,总觉得自己并没有做什么...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绝对有颗粒粒的所行所带来的积极感染的!如果没有颗粒的话我大概也想不到还能这样写回复哪甚至或许连回帖都不怎么敢叭!糟糕,最最初新人时期的记忆已经有些混乱了——是在发现论坛的那个深夜、还是在之后几天?浏览帖子时看到“柯瑞森特”账号的玩家所写的长评,记得那时候的头像还是单色的戴着耳罩(?)的有些草图感觉的“柯瑞森特”哪

遗憾和忧伤到了一定程度,反而开始开始觉得这就是最好的结果,最好的现状(?)
我也是茫茫人海中一个单体边缘人哪,万般幸运地偶然撞到了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众群体,嗯——这是最好的命运最好的结果啦!

————11/6
————完工!!teamwork超愉快!
【其实中午躺到下午好久也没睡着...休息大失败|||||不然还能再提早一些!
参参储备没惹、透支储备到头辣,但但事情还是堆积了很多无法安心入睡唉。现实客观施加给我的但无意义的事,出自我意愿的具有强烈意义的事。虽然好歹勉成为了年龄上的成年大人、但毕竟还没经历社会人的摧残,就注定只能是缺乏经验的这也没错,但是因此就被斥责为“做什么都肯定不会成功想法太幼稚了”就能成为理所当然吗?而就这样任何事都在起飞前被折断翅膀打断手脚......明明、坠落也不是坏事呀。或者说打断我的手脚都是温柔的了,冠着为我好的名义,只是我反抗着同时又妥协着、根本不彻底不坚决..
对落在陆地上的鲤鱼不是放挣扎的它回到水里而是按着它的腮讲你要学会适应这里......是修父亲了
如果能有修伊那样的坚定就好了...就、就稍稍在这里占几行喘口气理一理心绪!物理上没有补给品啦所以必须好好整理心情入睡——不——许多想!
【待元气地补充!


————————【TO DO LIST备忘!】
□ 1.编辑MiauMiau




————回其时城的颗粒回帖!

诶嘿没发现变化其实就是最好的辣(?证明以前的Bug没露馅2333其实就是加了眼睛里的新月那种的小细节..头一版就没有加上..诸如此类w)
揉揉——
熟了之后还会有更多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玉哪
所以说是阿玉自己按照普通小女孩脑补的啦——不过说来弦力1会失效哪..
其实我很想给阿玉低身高的设定,一米四三的样子就够了!!(原型也是小矮子!【被打*2.jpg)但是她瘦、而且穿衣服显身高+高跟鞋披长发..会给人不那么低的错觉
不过另一方面确实不太想她跟修的身高差拉太大....嗯!还会长高的嘛!【对不起宁已经19岁了(——二十三窜一窜嘛!【中之人自己都不信...)...目前NPC资料登记的是163cm(肯定是虚报了有水分的不接受解释)——和艾米小姐一样高呢


哈哈哈哈哈这个五格里难得没有露脸只有背影所以年龄诈骗(终于)失效啦!
能看出宠妹妹的感觉真好啊——【所以为了大哥哥你快进化画风吧!!!
柔的确是沙漏里出场了——(名字)的!【捂脸笑,jpg
再揉揉——能收到回馈就已经很开心辣!
评分留了备份整理一下看再来补充些!
那那没有阿参了今天就先提早休息辣——欧亚斯密!

————3.回愁永昼

————4.回lapse

————5.回DB(修复的图片要好好唠唠给我记住!)

评分

参与人数 1携带金 +20 存在感 +1 收起 理由
艾米莉娅 + 20 + 1 认真回帖奖励丨过于勤奋了!

查看全部评分

——给我的心里、洒满繁星的流体宇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第六星士

Rank: 7Rank: 7Rank: 7

执行者

所在地
森染
携带金
4961 GP
活跃度
21 AP
技能点
60 SP
剧情点
182 TP
存在感
395 BP

匕首S医药学C读唇术豪饮野外生存星魔法A投掷A

发表于 2019-11-7 21: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唠嗑,不,计划!
最大的计划是在和索伦一起搞的YZ2.0REMAKE。但不是企划了,是两人共同创作的形式。打算把这个一度坑掉的故事好好地补完。
也是一个大工程,跟旧版相比大概有80%的不同吧(??)
2.0的故事大致是在3.0的1500年后,表面看已经完全是另一个世界了。当然内在的联系很多。3.0企划是在2.0的基础上展开的,但在完结后又作为相对成熟的前传反向影响2.0的世界观,这种互为因果的感觉我很喜欢。

目前在做故事框架和开场准备,等这部分完成(大概这个月内)后,想把论坛修补一下。前台后台的小毛病真不少,感觉只是勉强维持着运转(小黄花奄奄一息.JPG),如果修补不来,那就只能升级版本了。这样的话定制的风格、插件和代码等等都需要重新弄。希望可以顺利!

什么你说填坑?
等等,再等等。

评分

参与人数 3携带金 +8 存在感 +3 收起 理由
艾米莉娅 + 8 + 1 认真回帖奖励丨掉落的电脑!
修·德米安 + 1 哇欢迎欢迎!!!!电脑先生辛苦——
柯瑞森特 + 1 欢迎来唠嗑!电脑先生辛苦啦——!是电脑小.

查看全部评分

滴——充电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