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之光3.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完结] 【MMD】“只要为了恶魔姐妹,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复制链接]

魔导技术开发专员

Rank: 6Rank: 6

战斗力①⑤⑨的英杰

支援
姝妧
所在地
尼恩格兰
携带金
99 GP
活跃度
2 AP
技能点
0 SP
剧情点
94 TP
存在感
416 BP

魔导开发A空艇驾驶理魔法A剑B

 楼主| 发表于 2020-10-4 23: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魔导技术开发专员

Rank: 6Rank: 6

战斗力①⑤⑨的英杰

支援
姝妧
所在地
尼恩格兰
携带金
99 GP
活跃度
2 AP
技能点
0 SP
剧情点
94 TP
存在感
416 BP

魔导开发A空艇驾驶理魔法A剑B

 楼主| 发表于 2020-10-4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帕默斯·罗斯兰 于 2020-10-4 23:44 编辑


这张真的太帅了啊啊啊啊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魔导技术开发专员

Rank: 6Rank: 6

战斗力①⑤⑨的英杰

支援
姝妧
所在地
尼恩格兰
携带金
99 GP
活跃度
2 AP
技能点
0 SP
剧情点
94 TP
存在感
416 BP

魔导开发A空艇驾驶理魔法A剑B

 楼主| 发表于 2020-10-4 23: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帕默斯·罗斯兰 于 2020-10-4 23:45 编辑


不要随意悬挂风干火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魔导技术开发专员

Rank: 6Rank: 6

战斗力①⑤⑨的英杰

支援
姝妧
所在地
尼恩格兰
携带金
99 GP
活跃度
2 AP
技能点
0 SP
剧情点
94 TP
存在感
416 BP

魔导开发A空艇驾驶理魔法A剑B

 楼主| 发表于 2020-10-4 23: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帕默斯·罗斯兰 于 2020-10-4 23:45 编辑


我真的累了,我传不动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魔导技术开发专员

Rank: 6Rank: 6

战斗力①⑤⑨的英杰

支援
姝妧
所在地
尼恩格兰
携带金
99 GP
活跃度
2 AP
技能点
0 SP
剧情点
94 TP
存在感
416 BP

魔导开发A空艇驾驶理魔法A剑B

 楼主| 发表于 2020-10-4 23: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帕默斯·罗斯兰 于 2020-10-4 23:46 编辑


为什么同一个结局我想不开做了两个CG?现在我要贴两遍链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魔导技术开发专员

Rank: 6Rank: 6

战斗力①⑤⑨的英杰

支援
姝妧
所在地
尼恩格兰
携带金
99 GP
活跃度
2 AP
技能点
0 SP
剧情点
94 TP
存在感
416 BP

魔导开发A空艇驾驶理魔法A剑B

 楼主| 发表于 2020-10-4 23: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唔哦哦哦哦哦哦哦我传完了我出息了!!大胜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第十二星士

Rank: 7Rank: 7Rank: 7

监督者

支援
阿齐斯
所在地
森染
携带金
1483 GP
活跃度
4 AP
技能点
6 SP
剧情点
130 TP
存在感
1171 BP

潜行星魔法A链刃S匕首C水性野外生存

发表于 2020-10-17 23: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艾米莉娅 于 2020-10-17 23:07 编辑

我!!!来!!!了!!!

很摸的画了返图!随便看看就好!



大工程!帕默默辛苦了!当初知道helltaker和玩到的时候就在想,白毛红眼恶魔妹,就很适合我家俩姐妹的paro,没想到帕默默居然做出来了!这就是人在家中坐粮从天上来的感觉吗,这份天堂般的快乐真的是真实的吗?【恍惚】


而且还白嫖到了新衣服,亲妈落泪(尤其是在我画返图时发现自己好像已经不会画两姐妹的时候甚至心虚了起来……)

新衣服好看!红黑配色永远的神!这种既有正式感又有俏皮感的小西装小洋装真是太赞了!条纹万岁,绝对领域万岁!这两套衣服真是绝对领域的天堂,不仅是大腿的,还有手套,半截手套和露指手套与袖子之间的皮肤真是绝赞好评,更别提艾米腿上的腿环什么的,是我的XP大暴击啊——!!!其中艾米的衣服明显更偏甜美可爱一点,爱莎偏干练帅气一点,这种根据性格不同而衣服上的不同也把握的贼棒!气质get
(记得最开始模型是胸大的腿细,腿细的胸大,跟姐妹俩完全相反2333辛苦改模了!)


提到气质上的区分,这次的模型似乎也重做了脸部!嗯,就,爱莎的眼睛,真的太好看了!那上挑的眼角、飞扬的眼尾、微微眯起的神态,太媚了太棒了完全就是我心目里的爱莎会有的表情!眼睛里虹膜的处理和颜色和艾米也大有区别,那种混沌又单一的红色、还有蛇一样尖尖的竖瞳,完全就是爱莎本人!而艾米同样是红眼睛,就晶亮晶亮的特别纯良的感觉,明明是小黄歌XD眼睛的形状也圆圆的,整个看起来就是好孩子的样子也特别符合角色2333平时我自己画这俩的时候眼睛就是有意识这么区分的,帕默默完全get到了!特别感动!


这次的歌虽然是小黄歌,但是既然是helltakerparo了那自然就是合适的!【当然爱莎的话其实没有这个paro也没太大问题……(喂)】当然啦这总磨人的、挑逗的、带有引诱魅惑的歌舞,还是更适合爱莎一些的XD根据我的反复观看,也确实是爱莎的镜头多一些!达成共识.jpg实在是太适合了,好多地方爱莎的眼神那叫一个媚眼如丝,看得我那叫一个春心荡漾,0.5倍速截图了好多爱莎的眼神,咳,就,真的太适合爱莎了_(:з))_
艾米贼表现的像【女人,你这是在玩火!】噗www


游戏选项用心了!辛苦!追寻之恶魔和掌控之恶魔的名字起得特别好!亲妈起立鼓掌的那种好!有心还原原作姿势,并且锁链的动态和火焰玫瑰都辛苦了!爱你!
这个恶魔爱莎,抖S荡漾女王毒舌腹黑气质爆表了——我对爱莎最喜欢的那些点都在这里了!说起来也是很奇妙,设定上爱莎本身就是坚定的甜食党,正好完美对应恶魔喜欢甜食也就是巧克力煎饼,这层意义上也和路西法一样好搞定就超合适的2333
艾米和mmd里一样看起来有点呆呆的天然,傻乎乎的www虽然如此下手不留情面倒是没啥变化,虽然本质上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光看表面的话仿佛和原设没有任何区别【摸下巴】
不管是哪个世界观,每当爱莎16岁艾米13岁时这俩姐妹都必然会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分别,看这剧情这就一个追一个躲,但在HE里这俩也终于重逢了,也算是圆满幸福了!


谢谢帕默儿!太荣幸太美味了,爱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大丈夫都超级合适的!设定上爱莎比艾米瘦弱一些,胸也更小【……喂!】  发表于 2020-10-18 22:19
等等,原来这样写台词会让艾米显得有点呆吗……其实艾米有参考helltaker的色欲恶魔来着……嗯,这么一说确实……是思维清奇的恶魔呢,哇谢艾米的不杀之恩!  发表于 2020-10-18 21:24
乌乌是新图!实在是太香了呜呜呜!什么,原来胸和腿是这样的设定吗,我完全不知道!啊啊啊以后会注意的(还有以后吗?x)爱莎的模型啊,我看到的时候就完全迷上了,那腰!那腿!那手套!艾米也是,南瓜裤无比可爱!  发表于 2020-10-18 2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